A has widely criticized for some time為什麼是A被廣泛批評的意思

時間 2022-01-22 01:44:15

1樓:Kai Yung

因為寫這句話的人寫錯了

肯定要加been啊~

2樓:英語講師陳翠珊

"A has been widely criticized for some time" is correct.

The one "A has widely criticized for some time" is wrong.

3樓:亙古長存

為數不少的不及物動詞可以表示被動的意義,既然是不及物動詞當然沒有被動語態。你所提的只是其中的一例而已。「只有當主語具有某種內在品質,可以促進、妨礙或阻止謂語表示的概念得以實現時,才能用這類結構。

」這裡是A具有「某種品質」。但這裡A應該指單數或少數,從「widely」就可以看出A是受事而不是施事,被動意義就很清楚了。

4樓:

沒有前後文很難分析。

僅就這乙個句子來看,題主的想法是正確的。

A has been widely criticized for some time 才能翻譯成「A已經被廣泛批評許久"以上。

5樓:

應該用has been ,同意你的觀點。

魯迅先生的誕辰為什麼沒有被廣泛紀念?

知乎讓我改名字 你長得貌若天仙,有人說你醜,你理都不理。假如你是個醜八怪,誰說你醜你跟誰急,因為他說的對。那麼問題來了,是怨自己長的醜,還是怨魯迅說的對? 白烏鴉 如果你不去關注,那當然沒有。作為魯迅的老家人,我們那邊紀念魯迅一直是大張旗鼓的,網路上也有紀念魯迅的發帖,並且頻頻上熱搜,官方也有說那天...

Lua 為什麼在遊戲程式設計領域被廣泛運用?

底端江湖騙子巴 相對於指令碼言語來說,LUA體積小,速度快。安全性高,做遊戲指令碼的不貳挑選直指令碼言語,相於其言語習起簡單般用於遊戲指令碼 劇情,物特點 作其言語擴充套件性言語lua語靈c 遊戲邏輯核lua遊戲表層我能看劇情物些東西c 編寫介面做互動 Grfxlf 從技術根本上來說,你用lua不用...

新批評為什麼被認為過時了?

代達勒斯 新批評沒有過時。新批評所提出並強調的核心概念 文字細讀,作為一種教學方法在英語世界的所有學校裡皆佔據了統治地位,從小學到大學的英語文學課程都如此 那些最為新潮的文化研究,比如那些以種族性別階級為軸心的新馬克思主義後現代主義的研究議程,在根本上也始終以文字細讀作為一切的基礎。儘管新批評派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