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實卡比賽中,如果出現了無限LOOP,作為對戰雙方以及裁判,採取怎樣的做法是合適的?

時間 2022-01-22 01:44:15

1樓:Elder神選

無意義的無限LOOP裁判是有權無效那次LOOP的。

2樓:Carson Lee

出現loop時,裁判可判定此loop迴圈3次,之後不再允許起動其中的任意一效果,雙方繼續操作。

(loop被停止了,還得吃個警告xd)

3樓:

不是單獨對loop的規定,而是對整體時間的規定。

就單場決鬥而言:

決鬥中規定的時間用完的場合,該決鬥採用額外回合決定勝負。

即使已經用盡時間,也首先進行到當回合終了時,從下回合開始計算額外三回合。3回合後仍未決出勝負的場合,3回合結束時基本分多的一方勝利。

3回合結束時玩家基本分相同的場合,進入突然死亡賽制。

突然死亡賽制在發生基本分增減的回合終了時進行判定,那個時點基本分多的一方勝利。基本分相同的場合進入下一回合。

就整場match而言:

額外回合的結果導致1勝1負的場合,經由額外決鬥決定比賽的勝者。

額外決鬥:

決鬥開始前到達限制時間的場合,那場決鬥通過額外決鬥決定勝負。

先後攻通過猜拳決定,從先攻玩家開始計算4回合的額外決鬥。

4回合後仍未決出勝負的場合,4回合終了時基本分多的一方獲勝。

4回合結束時雙方基本分相同的場合,進入突然死亡賽制。

在具體操作的過程中,時間用盡而主裁判發現無意義loop的時候,由主裁判裁定。

用loop也好,磨蹭也好,正常打也好,都是這個規定。

4樓:正碎的會說話的獅子

算單回合操作時間,逾時回合結束

算整場決鬥時間,逾時進死三

如何以正確的姿勢入遊戲王實卡坑?

愛女孩的小男孩 我一般以收藏家的心態來收。只要DM裡的 因為後面的都沒看過,畢竟王樣深入人心 其實歐版一般比較貴,日版比較保值吧。還有別開盒,開盒一時爽,付款火葬場。10人9非,剩下乙個,是細作。 calcium 先和玩實卡的人交朋友,沒事出來吃個飯什麼的,他 她 去牌店打牌的時候可以去觀摩觀摩,之...

只看過遊戲王動畫沒接觸過實卡的小白想入坑ygo(遊戲王卡牌)有什麼建議,用什麼卡組比較好?

飯圈男孩 兄弟,我覺得你可以先去了解下規則,先去入手比較娛樂的卡組,先去抄下人家卡組,娛樂卡組普通combo較少,且可玩度挺高的。了解思路後,再加牌,來改進卡組。最後再自己來組。關於實卡方面不建議卡包,直接單收,打牌就要平卡就行了。千萬不要買福袋。這樣費用就比較低了。 just joking 認真來...

遊戲王有哪些無視禁限卡表無限連鎖的組合?

莫林芬 X saber 兩張L6,加墓地那個1星就好了,可以無限起跳。不過並沒有很好的消耗 利用 手段,或許可以用亞馬遜來燒血倒是不錯,可以達成無限燒血。combo不包含禁卡,看似美好實則慘不忍睹,以上。 Skadi 墓地 骷髏顏瓢蟲。通招魔導科學家 魔導科學家支1000特招舊神諾登 舊神諾登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