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武神,首飾是靈寶加三角,防具選哪一套比較好啊?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2-01-20 23:50:47

1樓:君清石的思念

武神的話無腦歧路,配合護石,有續航有爆發,完美

2樓:諾福克

靈寶神話,三角如果有紅10就換成大恍惚,有屬白有CD,如果沒有777也可以,防具無腦歧路5配寸閃護石,可以9保1符文

3樓:海絲特肖

歧路,暗殺者,護石,然後無限踢,最爽的一套。跟別的套裝打3,1覺的傷害一樣,但是你增幅或者裝備越高,無限踢傷害更高,

4樓:麻匪張牧之

這不歧路暗殺者帶上閃電之舞的護石,一頓唰唰唰的踢,無敵傷害還不低。

5樓:xxxxx

推薦兩套,陰影或噩夢。兩個各有條件限制,比如說陰影有範圍限制,攻擊時超出了陰影的範圍陰影會立刻消失,但效果還會維持一段時間,武神我沒玩過不了解,如果事偏向於站樁輸出型的還是不錯的。噩夢的缺點是會持續掉血,但是可以通過擊殺怪物回血,而且現版本(奧茲瑪)對噩夢不是很友好,因為奧茲瑪主要的核心就是活著,如果三個隊都退出了房間奧茲瑪會持續回血,但是吧,噩夢也是有好處的,曾經問鼎最強防具不是說笑的,強就強在噩夢提供大量的技工和屬強,以及技能等級,像男氣功,烏雞,武神這種覺醒傷害佔比高的職業很吃香。

總結就是兩套我都用過,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缺點。陰影套的小技能傷害比噩夢高,噩夢套覺醒傷害比陰影高,不過兩者的差距並不大,不用過於糾結,有哪套用哪套,結合自身條件即可.

珠三角的人都不會說自己是珠三角人直接說自己那個市就可以了,為什麼潮汕人別人一問那裡人就說自己是潮汕人?

輝hhhhh 潮汕三市本身是一體的後面才分開出來,對於潮汕以外的人回答是潮汕人對互相是潮汕人回答到底是那個市的這完全沒問題對於非潮汕人他了解潮汕的話他只需要知道你是潮汕人就可以,不了解的話說再多其實也是沒有用的當然除非心情耐心去對別人介紹。 我也很好奇 哈哈哈,你可以選擇自己說你是哪個城市的人就好啊...

圓的外切三角形中,面積最小的為什麼是正三角形?

鍇豐 來個非主流的 設內切圓半徑三角形周長面積,由於任意三角形對應乙個內切圓,所以下面兩種情況一樣 固定半徑圓求面積最小外切三角形固定面積三角形求最大內切圓 由問題轉化為求三角形面積固定時,周長取最小值時的情況 先任意給出乙個三角形ABC,當AB邊任取一長度時要保持面積不變則頂點C在與AB平行的直線...

圓上任選三點組成三角形,這個三角形是銳角 鈍角和直角三角形的概率分別是多少?

onsight 如果是銳角三角形,要滿足 1.BC兩點在AO的連線兩側 2.A到BC的距離大於半徑 則1 2 1 2 1 4,而直角三角形的概率為0,所以鈍角三角形概率為1 1 4 3 4 任取三點,三角形為銳角,等價於 根據貝葉斯 很顯然 設 那麼 所以四點包球的情況,其實也很簡單。任取單位球面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