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很焦慮,也很悲觀,感覺很難開心,而且情緒很不穩定,我到底怎麼了?

時間 2021-05-11 04:51:19

1樓:小可

希望你身邊有知心朋友 ,可以述說慢慢解開心結。

接觸更多正能量,正面的資訊,讓自己更有信心和勇氣。

我最近也是各種憂鬱,希望都能過得更好。

2樓:xrelay

你已經是乙個成年人了,絕大多數的事情,你都是可以乙個人做決定的。

建議是你先把自己存在的問題,想明白,想透徹之後再去和你父母講。

3樓:SeveralW10

先不要責怪自己吧,接受自己正處於乙個低谷,不要逼自己開心,也不要逼自己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如果不喜歡運動或者其他什麼活動,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去嘗試,強迫自己通過這種方式獲得快樂和解脫,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累。

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或者境遇的,你正處於的,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一段經歷。雖然人人都希望事情有乙個完美的解決辦法,但是這麼多事情擠在一起,不可能每件事都完美解決,肯定需要犧牲什麼來換取什麼。

把時間用來思考什麼東西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珍惜重要的,在次要的東西上做犧牲。然後想象乙個你認為最最最差的結果,思考它,接受了它,你就接受了自己,然後所有的事情就只會比這個結果變得更好,不會更差。

這是我自己的一點經驗吧,分享給你。

你一定會度過這個低谷,然後變成乙個更從容的人的。隔空給你乙個擁抱

4樓:不如不見

最近兩年,我就是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每天都在這樣不停的迴圈中。喪的不能再喪,但日子難過,還是一天天的在過去,有時候也乙個人突然淚流滿面,有時候也看看書,好像得到了一些勇氣。看到一段話,原文如下:

「人這一生就是在做不斷的選擇,所有關於取捨的選擇背後,托底的其實是我們對自己的界定:

我是誰,我為何而生,我想如何過這一生。

想清楚這一點,我們會撥雲見日,很多事情也不再成為遮眼迷霧。 」

希望你能夠快快的打起精神來,情緒需要宣洩和疏導,哭過後,仍然還要趕路。加油

5樓:Young forever

剛結束上一段焦慮期,長達乙個月時間神經緊張,失眠,焦躁,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完全靜不下心來,不要跟我說多看書,我要是能看進去書還會焦慮嗎?

作為乙個大齡未婚女青年,我面臨著事業剛起步,工作不穩定,沒有男票,財務緊張,學業又不精,還跟家人關係鬧僵等各種問題,每天都活得特別心累,焦慮,緊張。但是我想,可能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意識到自己生活中存在著許多問題,其實是一件好事,會讓你更清楚明白接下來的路要如何走下去。

焦慮的問題,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我的習慣是把自己的問題寫出來,然後挨個分析原因,寫出解決辦法。成長本身就是乙個脫胎換骨的過程,如果你想要變得更好,那麼就再堅持堅持,突破重圍,努力去成為讓自己驕傲的人。

6樓:老子這麼牛逼一人

多讀點書吧!或許你能從別人的人生中體會到你自己所需要的道理。直面你所害怕的東西,然後考慮清楚他到底值不值得你去害怕?

你為什麼會害怕?想清楚你要去做的事情。然後去完成它向它靠近,我知道這也許很難適應,但是需要乙個很長的過程。

沒有誰一輩子會一直都是不被煩惱所困擾。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接受他。還有就是多和人交流,去接觸美好的東西,多運動,不要讓自己總是陷入到被動的失落情緒中。

這樣也許你會好一點。加油!相信自己會好起來!

患有焦慮症會變得很敏感嗎?

小黑王子大人 差不多是工作一年以後吧,因為某些原因,我產生了焦慮情緒,反映在身體上就是早醒,心悸,呼吸困難,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態下,一些很微小的事都會讓我情緒波動。中午吃飯時同事沒有叫上我,我會懷疑是不是我被孤立了 工作沒做好,會有一座山壓在胸口 甚至有時情緒崩潰只是因為衛生間的燈壞了 焦慮確實會變得...

在一起後,男生話變得很少,也不是很主動,是什麼原因?

梧桐雁落 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靠兩人共同的努力的,只靠乙個人的話,真的很難天天有那麼多話聊。另外,人是很容易被對方影響的,你積極主動的話會帶動他積極主動,實現正反饋,如果只有他乙個人主動的話,容易陷入惡性迴圈。 野性穩江山 怎麼說呢!看情況,因為有些男生是喜歡追求的過程,追到手之後發現好像沒有那麼喜歡...

研一學生最近很焦慮,怎麼辦?

悟道 焦慮是自人長大後都有的習慣,不是你乙個人的常態是所有人的常態,所以不要太去在意它,能把握住自己的情緒你就踩到得道的門檻了呢,進則淨土,退則凡塵啊真的! 影子 找一件有興趣的事情做,逛逛街,運動一下,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或者找好朋友家人聊聊天,調整一下心態。我以前考編的時候,也會焦慮,別人也是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