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便秘的時候第一條屎特別粗特別硬特別難拉,後面的就比較細軟,一旦拉出第一條後面的就可以很輕易拉出來了?

時間 2022-01-24 14:25:03

1樓:蘊涵

原因分析:

1.上火,一般來說,上火引起腸道濕熱,腸道內水分大量吸收蒸發,會造成便秘。長期運動不足,飲食結構不合理,飲食中纖維素攝取不足,飲水少,都會引起便秘,建議多吃蔬菜水果。

2.體內濕氣大,會影響整個消化系統,使體內水分排出不及時,大便不易成形。建議多用熱水泡腳,多排溼,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主,少吃堅硬難易消化的食物。

所以你的症狀,可能是以上兩種原因導致。

2樓:稱霸知

我喜歡拉硬的,特別爽,排的乾淨時都不用擦,有顆粒蘇抖一下就好了,軟的要擦好幾遍,拉的時候感覺有點為難,尤其是粘稠便,那滋味非常的不好受

衝廁所方面,硬屎只要半盆水技術好直接一波爆發沖掉,軟屎要衝好幾大盆,時間久了還容易粘,得先用水把屎弄成零散狀在衝,否則必須借助外來力量才能沖掉

3樓:明治營養健康生活館

便秘也就意味著大便在腸道內停留時間過長,這會造成水份被反覆吸收,足量補充水溶性的膳食纖維益生元以及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4樓:

那麼為什麼我拉了第一條就不會有二條了呢

5樓:張圖圖

應該是缺水把我現在天天喝10多杯子水還是沒有改善

6樓:

所以樓上各位大神,有沒有幫助乙腸水分增加促進排便的方法呢T T

7樓:Sinbad

水分流失加上重力的關係吧,自然現象~

送男生第一條領帶什麼牌子好?什麼顏色好?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男生的第一條領帶,送個100 200左右,比較百搭的純黑色或者純藍色就好了。帶有花色的領帶雖然更具有點睛作用,可以為純色西裝增添幾分生機和雅緻,但如果是職場人士,大家清一色的純色,就你帶花紋,就會顯得比較 另類 選擇這種領帶,其實都是需要勇氣的。所以第一條領帶盡量不要選擇印花的,當...

求推薦jk新手入坑的第一條裙子

木茶 我入坑第一條是梗豆的紫煙,這個樣子 但其實我的紫煙是三團,工期巨長,所以其實到手第一條是稻荷屋的卯月打擾了只會轉圈 總之就是,只要是你特別草的,都可,沒必要非買基礎款的,找質量靠譜店的喜歡格仔也行,但一定要是特別喜歡的,別跟風入。好比說我血的教訓,剛入坑沒多久跟風草上了金魚姬,網圖就是橘紅的暖...

為什麼技術分析三大假設第一條原句用discount這個詞?

謝丹 在英文中,count 除了計數,還有有效,算數的意思。It really counts。是 這個真重要 Don t discount people who 別認為。的人不重要 However,traders tended to discount the rumor。然而,交易員認為這個傳言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