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經過不斷奮鬥,最可能達到人民的名義中那個人物的成就?

時間 2022-01-24 14:25:03

1樓:阿嚏

普通人政法大學畢業,考上公務員,跟祁同偉一樣基層司法所幹起,一般情況最多乾到鎮D委委員、ZF委員,退休前調縣ZF委任個主任科員,解決個正科待遇。

2樓:風裡流霜

工廠裡的王文革。

機關裡的林華華。

商場裡百分之三十的蔡成功。

3樓:TKarchitect

到程度的級別就不錯過了 。易學習陳清泉那都是普通人不敢想的……

4樓:心累

乙個人的命運啊!當然要靠自我奮鬥,但是也要考慮歷史程序。階級固化的現實存在的。

乙個普通人,無權無勢能考上清華北大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歷史已經步入,我努力奮鬥能和你一起喝咖啡,變成我努力奮鬥能給你倒咖啡了。當然也會有特殊天選之子。比如總理。

但是這種事就和,當年杭州成立了阿里巴巴,你是老員工也沒什麼本事,但是就是忠心本分一樣。

美國也有這種故事,乙個廚師給有錢人做菜厭倦了,去了矽谷,然後遇到了早期谷歌,一直給谷歌做菜,突然有一天,公司首席財務官問你要買公司原始股嗎?你借錢買了一樣,這就是歷史程序。對了這是真事。

5樓:肥子哥哥

祁同偉不就是普通人嗎?

鹹魚最多混到李達康妹妹,易學習老婆。

抓外語的程隊長。

6樓:王偉

跳廣場舞那女的,叫啥來著……

哦對,有人提醒了,魏彩霞……

7樓:睡不著睡不醒

別人不知道,我的成就最高有林華華就不錯了,二級主任科員

普通人為什麼要奮鬥?

518 普通人,什麼是普通人?什麼樣的人不普通?為什麼我們要將還為開始的人生稱之為普通的一生,為什麼我們在開始的時候就把自己定義成了普通人?為什麼要奮鬥?為什麼要努力?那你想要什麼?如果內心無欲無求,如果內心平靜如水,那我自然是想不到理由回答他的問題。可是,既然是普通人,那內心必定有所求,慾望必定是...

普通人經過訓練能否變成蝙蝠俠?

潘林錚 就算是格鬥方面,DC也沒有給蝙蝠俠乙個明確的設定,你要成為哪個蝙蝠俠呢?是那個被達克賽德拍一巴掌都沒打斷骨頭的蝙蝠俠?還是那個被小丑女用布偶甩臉就打出鼻血的蝙蝠俠? 無謀 不可能啊,兄弟,不說什麼智商人類前三,無限金錢什麼的,就人類身體素質巔峰你以為是人能達到的麼。舉重奧運冠軍不可能是游泳奧...

普通人存在可能實現財富自由嗎?

水鏡小先生 上公升渠道已經不多了,能夠實現財務自由的道路也基本有人走過了,後來人很難從同一條路獲取同樣的財富。普通人絕大部分只能通過努力奔小康,財務自由還是難了點。 青雲 這個問題不用講普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肯定能實現財富自由。因為有大量的例項早己經正實了這一說法。比如馬雲,馬化騰,劉強東在成功之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