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男的是單身 ,喜歡乙個姑娘是錯誤的?

時間 2022-01-24 14:25:00

1樓:長青

當你的各方面硬體都跟人家搭不上友誼的橋梁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有一種東西叫做自卑,即使人家不嫌棄你,但是你在平時和她的相處中也會時常感受到這種情緒,總不能讓人家坐了十多年勞斯萊斯跟你在一起就得被迫坐夏利吧。

2樓:打怪獸的奧特曼

男未婚,女未嫁的時候,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如果你遇到了喜歡人,就大膽的去追求吧,一生很短暫,如果能和喜歡的人共度餘生,往後的日子都會像蜜一樣甜,加油吧!

3樓:Rachel

喜歡是沒有錯的哦寶貝~

既然你都能問出這個問題

那你肯定不會去做違反倫理道德的事情啦

4樓:黑糖小甜糕

如果男的是流量愛豆,靠粉絲花錢出道,那他談戀愛就是不對的,背叛了他的衣食父母

5樓:單車雙行

我不知道答案,只是想說一下自己的情況。92年29歲,農村出身,無車無房無存款。今年上岸了一事業單位,工資到手兩千。

餘下人生看不到任何希望,沒有勇氣出去闖。這樣有資格去喜歡人嗎?

6樓:努力發光的小星星

特別喜歡有首歌《在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你》,喜歡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那個點,你不堅定。

千萬不要低估乙個女孩子愛你的決心!

當然,如果你是渣男,或者自認是渣男,求你了!離她遠點!她有幸福的權利。

7樓:IpNt

什麼情況下喜歡乙個姑娘都不是錯誤,有可能產生錯誤的,是喜歡之後的行動。

8樓:酒暖話涼

在什麼情況下,喜歡乙個人都沒錯,錯了的只能是之後幹了什麼。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程式正義 是不正義的?

林夢駒 遵守規則,執行規則 結果你發現規則是某利益集團 又當運動員,又當裁判 自己制定的,或者是與之心連心的 護團寶 為其量身打造的。 高町奈葉 大公司和富人可以合法的利用程式把窮人拖死。美國那邊的例子,窮人基本只能靠很多受害者一起集體訴訟,但是這樣一來,得到的賠償很多都要給律師分走了,自己其實得不...

做好的 Keynote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能被攻擊?

從微博看來的,我只是搬運工 這事其實很簡單,他們沒有分版本備份,因此當發布會前一小會許岑又最後修改了幾個樣式後,拿著 最新版本 的ppt讓所有人更新時,許岑拷錯了,把乙個粗糙的老版本拷了過去覆蓋了 包括自己的 這樣,許岑與所有的備份人都只有乙個粗糙的中間版本,而且這個版本的封面是OK的,所以預覽也看...

什麼樣的情況下才可以結婚?

淺南華子 遇到了對的人,並且兩個相處一段時間週期後,熱戀期,磨合期,都能和諧挺過去,差不多就到了可以結婚的時間節點了。不宜晚不宜早,火候到了剛剛好 天天向上 很多情侶走進婚姻的理由是 有了孩子 年紀到了 用婚姻來拴住 挽留對方 為了徵地分紅分家產 不是因為發自內心地想要跟對方結婚而結婚的婚姻,婚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