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模350,數學50理綜100?怎麼提高啊,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1-24 14:25:01

1樓:DanyZ

一般情況下高考二模是4月份,這個時候離高考還有不到2個月,350分,想要提高很多恐怕有點難。

如果數學還是50,你可以在最後兩個月裡記一下公式,或者題型。因為你沒有太多時間去學會了。理綜也用相同的方法,這樣下來數學提高到75還是有機會的。

2樓:罔詠霖

二模……那真有點危險了

現在是三月,也就是說你頂多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三個月過完就直接涼涼說實話,你要是不想復讀的話,可以考慮背題了;把你平時做過的題裡面比較經典的(可以參考學霸的意見來判定「經典」),這些型背下來,對應的定式背下來,考場上會用,會連著用,就可以了。你要相信,只要你定式背的熟,你好歹在捲麵上能偽裝成中等的學生。

當然,如果你想考個好的學校,想復讀,那就好好打基礎,也不用急著多刷,先記知識,等到明年的今天,要是還這樣,那就回到這條答案開頭,再讀一遍(我也不勸你一次復讀就夠了,你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意願做出選擇)

大概就這樣

最後,我在大學等你

3樓:wenjie

你的基礎不好,你要從頭學基礎,好好報個班,投入自己的時間,精力,抱著必勝的決心,過一段無悔的青春。

三模語文115數學50英語120理綜80現在根本不知道學什麼怎麼辦?

小寧 害 理綜現在就抓住基礎然後多練那些專項題,然後找一對一補課吧,找那種補得好的貴一點的吧,就哪怕一節500 600都得上,畢竟成績會提高的 Givi 兄弟我也這麼想的,復讀轉文科,單車變摩托。但是明年好像改高考方案,不分文數和理數,不過也值,起碼文綜相比理綜太好提高了。 海棠 哇!教教我英語怎麼...

怎麼平衡數學和理綜之間的關係?

Flipped 天哪,我跟你幾乎相反,我理綜好,數學一般,而且我一直認為數學好的理綜都不會差啊,我們數學老師還調侃過,數學好說明創新思維好,像理綜裡都說物理難,物理就是邏輯思維。況且你也說你數學年級前列,想必每次月考數學都是一百四朝上,中等偏上的導數題應該是可以解決,粗心幾乎沒有,那你這個腦子學物理...

我語文110數學110英語70,可是理綜只有100左右,怎樣提公升理綜?

乙隻爆炸der花子 化學比較簡單,感覺還能掙扎一下,生物的話感覺非選擇題部分有些題有些套路,看看能不能強記一下叭,最主要是選擇題,盡量保證正確率,多看錯題,小小的總結一下,有套路的,加油鴨! 夢清魂 理綜的分數分布 物理,模型及分析方法最重要,只做題不歸納不如不做。模型像拉密定理分析三力動態合成,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