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輩子是不是只能遇見一次?

時間 2022-01-24 14:24:58

1樓:一點

也沒有呢,就還是挺相信緣分吧,有緣分的總會安排你們遇見的

2樓:Zombie

不會只遇到一次但是有些時候再次遇到也只能當作不認識了祝福她

3樓:孫崑鵬

有些人只能遇見一次?

當然!!!

呵呵,頑皮一下。

4樓:夏希勿夢

是的,有的人只是過客,甚至沒有任何印象

5樓:夢中阿格麗娜

是呀,你遇到他是命運的安排,是一次隨機事件。

有的人為了見到曇花一現就花光了畢生運氣。

6樓:哈哈南

對,另外有些人也可以遇見很多次,但也相當於只是遇見了一次,後面遇見也回不到過去的樣子

7樓:許佳

嗯,是的

所以下次碰到有好感的女孩子

不要害羞

主動點你們就會有故事哈哈

8樓:小盆友

應該說你遇見的所有人這輩子你都只會遇見一次。

不管是好的、壞的、你喜歡的、你不喜歡的這輩子都只會遇見一次。這些人有的陪你走的時間長,走的陪你走的時間短;有的人讓你傷心難過讓你在長夜裡哭泣,有的人讓你的生命花團錦簇。

可是最後他們終究都是要走的,最後徒留你乙個人在你有限的時間裡回憶,懷念。

最後你仰望於長空,想著過去的時光,人生經歷如同電影一般回溯在眼前,那些陪伴你走過漫漫長路的人,那些與你僅有數面之緣的人,那些讓你哭過笑過的人,都變成了在Sunny下脆弱的泡泡隨著你正在流逝的生命一一炸裂爆發出耀眼光芒,最後你閉上雙眼長眠在這個時間,那些人,那些面孔,那些故事,都跟隨著你閉上的雙眼歸於黑暗。

9樓:qiqiwang

小朋友真是大大的可愛,祝你早日撈到你的小姐姐啊

10樓:攝氏度

哈哈哈,好可愛,你可以把酬勞寫上,找到的概率會大點

是不是有些坎兒一輩子都過不去?

你啊 對呀,那麼喜歡,連張合照都沒有。人家已經往前走了,我卻還在原地等待。這個人明明還活著,但他卻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我知道他在那兒,和我在乙個城市,他還是依然在按照我了解的生活習慣在生活,或者他的生活已經因為介入另外乙個人而有了改變。但我就是再也見不到他了,突然就真的好難過啊。回想一下我們連乙個好...

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在渴望被愛?

mywy0001 人在世上本來就是孤獨的,所以會一直渴望被愛,但是真正有極少數人能夠遇到那個一直溫暖你對你不離不棄的人,最好的狀態是先學會自愛,再學會愛人,才會收穫較好的感情。 橘生淮北 看人但絕大部分人是這樣尤其是童年缺愛少年缺鈣 指青春期不漂亮不優秀不出眾 的人,那些閃耀奪目的人從不渴望這些東西...

是不是一輩子只能當幼兒園老師?

研媽幼小銜接 取決於你自己啊!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完完全全取決於你自己。不想當幼兒園老師,那就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但是這之前,還是那句大白話,付出才會有收穫。當然這種付出需要脫離你的舒適圈,去學習,在實踐中成長,過程是艱難的,那種艱難並不是像這幾個字打出來你體會的心情。只有去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