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qq訊息同步模式是幹嘛用的?

時間 2022-01-24 14:25:04

1樓:迷茫

沒有開啟前,手機QQ和電腦版QQ會有不同的會話視窗順序。

電腦版QQ訊息同步模式會將電腦版QQ會話視窗順序按照手機QQ版排列,使得電腦版QQ與手機QQ會話視窗順序一致。

2樓:

其他兩個回答真是隔靴搔癢。我暫時沒完全弄明白,但這個設定項確實挺詭異的。

詭異的地方在於,qq設定的「安全設定」→「訊息記錄」裡已經有「登入QQ時同步最近聊天記錄」這個選項了。

而這個「啟用訊息同步模式」則是在「基本設定」→「會話視窗」欄。兩個選項互不干擾。我很疑惑兩個元件的功能之別。

此外很古怪的是,這個「啟用訊息記錄同步模式」會和「合併聊天視窗」(開關在聊天框右上角的下拉列表)有干涉:如果不開啟「合併聊天視窗」,則「訊息記錄同步模式」就是灰色的。下面這個鏈結也提到這個現象。

還有更多古怪之處。

「會話視窗」還有「顯示歷史聊天記錄」設定項,「訊息記錄」還有「僅檢視本機聊天記錄」的選項,二者加上上述幾個,都可以互不干擾地開關。這些名字很像的功能到底有什麼相互關係?

更奇怪的是,我用另乙個qq號登入,「僅檢視本機聊天記錄」的選項就沒有了。

換新電腦如何同步資料?

lyjgk521 之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 比如 重新裝系統問題 我們一般是格式化乙個磁碟,其他保留這樣子 如果需要格式化整個硬碟,那麼會拷貝出來資料備份。目前就不這麼做了,前一段時間換了硬碟,不想重灌系統,把整個硬碟拷貝到新硬碟。我想非系統盤也可以。我用的是三星的硬碟,用三星的遷移工具 其他工具應該也...

如何評價 QQ 電腦管家?

某天無聊,拿360粉碎戰QQ安全管家粉碎 然後,QQ成功乾掉360,但自身的防毒功能也玩完 雖然程式還能開啟 所以暫時留著以便日後進行一樣無聊的同類測試 自帶的防毒軟體老是刪我序號產生器,很煩人,所以每次裝Win10第一件事就把自帶的防毒軟體關了 今天裝了QQ電腦管家純淨版,我要對它改觀了,它似乎變...

電腦和筆記本如何同步資料?

我在宿舍有個台式電腦,平時上課去自習室用的xps13,兩台電腦經常需要同步資料,本人用的是開源的Freefilesync Core FTP Mini SFTP Server Secure FTP server software for Windows with SFTP,FTPS,and 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