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屆播音主持藝考生,女,體重140斤能拿到乙個好成績嗎?

時間 2022-01-24 14:25:05

1樓:初心

我乙個同學體重138,身高167,形象一般,可是最後她藝考成績全班第一,因為她專業好,播音重要的是專業能力

2樓:Cx330

多高哪個省份而且播音其實顏值和身材是一方面更多是你的專業能力

3樓:知乎使用者

姐妹,同樣的體重,我現在已經想開了,我們在形象上丟的分就在專業上拿回來吧,加油!

4樓:時代木偶

看專業,身高,如果除了體重,其他都不錯,那就有機會,因為考官不是只看專業最強的,而是挑成長屬性高,好培養的

5樓:

「你只管努力 ,剩下的交給天命」,如果實力不濟,就加倍努力。如果結果不盡你意,順其自然就好,遲早會遇到伯樂的。

6樓:卑賞月初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自信與不自信產生的效果差距還是挺大的。

7樓:Cain

身高多少長相如何專業如何並不是說身材就決定一切的要多個方面綜合考量

8樓:無悔

啊身高不報專業能力不報報個體重來誰知道啊

9樓:

應該減減。我高中室友跟你一樣,她的藝考老師建議她減重,她就下了狠決心適當節食運動幾個月,後來算是成功了,不僅藝考得利,人也自信很多,高考成績也很好現在在985

10樓:啊哈哈

播音主持在形體這塊兒要求是很嚴格的。我當時候165 114 要求瘦到一百斤以下。能減下來就盡量減下來吧。

11樓:無不知不行通

好點的成績有可能,很好的的難度很大,因為有40分的天然條件分數

12樓:甜心小鼠

能力可以的話還可以但是最好還是要注意一下或者走編導方向

13樓:施旖旎

我的體重就是140斤,身高168。省統考排名600,校考合格證5個。不過南傳和川傳的證是英播合格證。

14樓:小佛爺

不會,鏡頭前的職業,瘦很重要。

15樓:Vajz

播音被歸於傳媒一類

編導也屬於傳媒一類

如果語文功底還可以的話編導或許更有上公升空間也就是更能接近人們所說的「成功」。

但如果你真的是喜歡播音,不只是單純認為播音是自己上公升的乙個便捷通道,是真的喜歡,那就選播音。

走下去就沒錯。

16樓:患得患失

這個得看個方面的條件,比如語音面貌以及你在台上的表現能力等,當然身材的乙個比例也很重要,乙個優秀的藝考生是一定會好好管控好自己的身材的,一些學校的校考也有稱量體重這乙個環節,所以體重也成為了一些高校考核的乙個標準!但是每年也不乏有一些專業過硬,身材條件差一點的同學考上藝術類名校!

17樓:Li Xing

你多高呢?

我女兒學播音,身高178cm體重50kg,北京某播音頭部機構給出的要求是維持現有體重,是中傳最喜歡的最佳上鏡狀態!

藝考形象真的很重要,努力控制體重吧,上鏡胖十斤,無論校考聯考的鏡頭感都是加分或減分項,你自己細想,加油!

18樓:浩瀚之洋

好的大學基本沒可能,專業好的話,普通大學會有要的,當年230斤也有大學要,要求不高的話,有大學上就很開心啦

19樓:二多

多高呀得看你身材比例不過確實有點胖

20樓:有夢就別怕苦

基本是不太能,曾今我遇到過乙個專業特別棒、顏值也很好看的女生,她最大的問題就是比較胖,剛學習專業的時候180斤,剪了40斤之後,老師還是不滿意。浙傳考官甚至對她說:你多瘦一斤你的成績就多加一分。

最後這個女生藝考並不是特別理想,不是因為專業不好,而且因為體重。

21樓:不想說話的播音員

看多高,看長相,看專業,看狀態。體重是最不用管的

22樓:

你機構的老師沒面試你就收錢了麼?

我是播音主持藝考生,我身高不足160,藝考能好嗎?

在野書生 層次越高的學校,對身高的要求越嚴格。身高不足會使你能夠報考的學校變少很多。一些學校要求女生165 不是沒有理由的。大多數考進播音班的男生身高都在178 185有些學校188 190甚至更高的也不是沒有。即使再把椅子墊高又能墊多高 播新聞怎麼樣也得和男播不能差出太多啊 酒肆 高一生來回答了 ...

藝考生 舞蹈和播音主持哪個文化分邀請更高?

莊博集 看學校,但是整體來講播音主持要更高,因為職業的特殊性,你從事播音不僅僅是專業功底要好,同樣的文學素養也要高,像很多985 211,綜合類大學的文化分都不低,有些甚至要去到500的文化分。 大英 舞蹈肯定比播音主持的文化要求要低些,畢竟舞蹈是乙個十分辛苦的專業,還要有底子。相對來說播音主持沒那...

是否學習播音主持走藝考?

一顆牛油果 同學你好,你的基本條件還是可以的,身高很佔優勢,文化課也具備衝擊重本的條件。現在屬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個東風就是播音專業。你學好了能為你的高考增磚添瓦 你學不好或者不適合學,不如趁早放棄。我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老師看一下你的素養,如果具備條件的話,那不如放手試一把。 身高還算有優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