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父母給我郵東西?

時間 2021-06-01 16:41:57

1樓:

既然拒絕不了不如就接受

實在自己不想做了就分給同事朋友都是家鄉的味道嘛

畢竟除了父母再也沒有這樣的人想著什麼好東西都留給你唄

2樓:幸福大貓

都一樣,我每年回家都是空車回,滿車歸,然後全分發給朋友,自己留一點兒或者不留都行。

你父母給你的東西,你不想要可以扔掉,但是他們想郵寄是他們的自由,為啥要拒絕呢?

他們給你送的東西,不是「東西」,是在表達乙份「濃濃的思念」,你不讓他們送,思念和愛怎麼表達出來?憋死他們麼?

你收「東西」,代表你接收到了他們的「思念和牽掛」,他們會很欣慰,因為愛落到了實處。

至於東西怎麼處理,隨便!或扔或送或吃,別讓他們知道不就完了!

3樓:loveletter

沒關係,每次他們問你吃了沒有,你就說扔了。

扔上幾次他們也就夠了,畢竟看這個樣他們也不喜歡浪費糧食。

出門前硬給你塞你就拿著,出門就扔了,問起來就實話實說。

做人就這麼任性,要不你拉屎他們都要管你是坐便還是蹲坑。這是真的,乙個哥們裝房子,他喜歡蹲坑,他媽非要讓他用馬桶,到把他給恨的,最後直接暴力砸了馬桶才算完事。

教育你就不聽不就結了,爹媽不能慣。

如何委婉的拒絕同事借錢?

人安合和社群 1.同事之間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可以找個委婉的理由拒絕。2.同事之間最好是不要在金錢上有所牽扯。3.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同性別,同期入職,年齡相仿,相處十年,相處不錯,同吃同逛街同爬山同溜達 18年買房向我借錢,恰逢我家有事急需未藉 同時她借了好幾個同事的 19年國慶買車向我借...

如何委婉的拒絕上司的要求?

心理諮詢師 含香 工作之後,上司 男 女,已婚,50歲左右 要求你晚上去他家加班,用何種恰當的方式拒絕,並不影響工作呢?1 如果只要求你乙個人的話,並且是異性,且你知道他的用意,可以問為什麼不在辦公室加班呢?看他的理由是什麼?2 如果你發現有問題,且你是不同意這些做法的人的話,他是沒有正當理由,只要...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喜歡?

首先我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你能喜歡我無非是看到了我好的一面,也許你看到我的陰暗面後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我無法接受你的喜歡,你所了解的不是乙個完整的我。要是還糾纏下去說慢慢接觸 慢慢了解之類的話,可以直接說 抱歉,由於 原因,我現在沒有了解乙個人的打算。更絕一點,抱歉,但我沒有想要了解你的慾望。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