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主管或者領導的任務

時間 2022-01-25 03:11:13

1樓:「已登出」

設計這行沒救,逃得過一次兩次,總有次會弄得你心力交瘁

2樓:宣子

「婉拒」和「硬剛」都是拒絕,就是「我不想幹這活,我不想加班,老子下班要去喝酒蹦迪」,領導不是傻子,聽得出來的。孩子,跟你說乙個殘忍的事實:在職場裡,要麼忍要麼滾。

當你的能力已經強到無可替代的時候,是不會有人為難你的。

3樓:藍澤

可以,但是手上是個很緊要工作,這個忙完怕來不及了

4樓:未卡拉

第一天:行!領導,沒問題,我先把今天手頭的弄掉,明天過來找你問任務細節。

第二天:找領導問細節,然後回覆:領導,這個我真做不完呀,要麼我現在做的工作(挑重要的)挪挪給別人?

你不開心是因為領導占用了你的時間選擇,這種方法,你可以把時間的分配權交給領導。

領導回覆三種:

1.我找找別人。(你答:不好意思哦,領導)

2.你一定可以的。(你答:我怕我現在的做不好,又把你的耽誤了,還是別了)

3.沒有別人了。(你答:那你看咋辦?)

5樓:

是所有人都有加班,還是就你乙個人加班?

社會現狀就是:你拒絕了那你領導就覺得你不配合工作不想要你了。「自願」加班很普遍

如何委婉的拒絕同事借錢?

人安合和社群 1.同事之間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可以找個委婉的理由拒絕。2.同事之間最好是不要在金錢上有所牽扯。3.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同性別,同期入職,年齡相仿,相處十年,相處不錯,同吃同逛街同爬山同溜達 18年買房向我借錢,恰逢我家有事急需未藉 同時她借了好幾個同事的 19年國慶買車向我借...

如何委婉的拒絕上司的要求?

心理諮詢師 含香 工作之後,上司 男 女,已婚,50歲左右 要求你晚上去他家加班,用何種恰當的方式拒絕,並不影響工作呢?1 如果只要求你乙個人的話,並且是異性,且你知道他的用意,可以問為什麼不在辦公室加班呢?看他的理由是什麼?2 如果你發現有問題,且你是不同意這些做法的人的話,他是沒有正當理由,只要...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喜歡?

首先我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你能喜歡我無非是看到了我好的一面,也許你看到我的陰暗面後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我無法接受你的喜歡,你所了解的不是乙個完整的我。要是還糾纏下去說慢慢接觸 慢慢了解之類的話,可以直接說 抱歉,由於 原因,我現在沒有了解乙個人的打算。更絕一點,抱歉,但我沒有想要了解你的慾望。我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