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喜歡?

時間 2022-01-17 01:16:55

1樓:張緣卿

首先我非常感謝你的喜歡,你能喜歡我無非是看到了我好的一面,也許你看到我的陰暗面後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我無法接受你的喜歡,你所了解的不是乙個完整的我。

要是還糾纏下去說慢慢接觸、慢慢了解之類的話,可以直接說:抱歉,由於***原因,我現在沒有了解乙個人的打算。

更絕一點,抱歉,但我沒有想要了解你的慾望。

2樓:啦啦啦

我的建議,我的建議是直接跟她把話說明白,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和自己的青春

3樓:nullptr

真不知道什麼叫委婉拒絕就說你不喜歡或者說你有喜歡的人不就好了委婉拒絕是想養魚嗎==

4樓:職場人牛不牛

瀉藥。既然是「委婉的拒絕」,那就是拐彎抹角,顧左右而言他的拒絕。

委婉0°:滾!

委婉45°:拉倒吧,你喜歡我啥,我改!

委婉90°:對不起,我有男盆友了。

委婉135°:哎,我咋對你沒感覺呢。

委婉180°:別那麼隨便對人說喜歡哈。

委婉225°:好突然,我們之前不挺好嗎?

委婉270°:我們最好都冷靜一下。

委婉315°: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

委婉360°:別鬧,開什麼國際玩笑。

5樓:軍哥

就說你有物件了,或者你不喜歡男的,哈哈哈哈,實在不行,你就說你家裡都已經給你訂親了,娃娃親。

6樓:文0808

直接表明就好了,沒必要整的好像扭扭捏捏的,吊人胃口。寫一封拒絕信也好,直截了當

怎樣委婉地拒絕男生的喜歡?

感謝你的信任 現在的所有事情都是你的猜測和周圍人對你說,這是沒有經過證實的,所以你現在大可不必當真,裝傻充愣。如果他表白了你還想拒絕,那就不可能委婉了,直接一點就好,那種不在一起還可以做朋友的事情對於他來說太煎熬了。 Esther 你喜歡他麼?喜歡 好好學習,等你變得優秀了就和他在一起。但往往結果是...

怎麼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潛龍勿用 大多數男生,或者男人需要非常非常明確的,斬釘截鐵的拒絕才有可能能接收到拒絕的訊號,因為,處於戀愛中的人,會歪曲接觸到的訊號,把拒絕忽略,把和善當作鼓勵 建議非常明確的,拒絕,與人與己,都是善事。 Nothing 網路圖源,侵刪致歉 總之只要不喜歡,最好就還是別讓他有任何希望和幻想,情竇初開...

怎樣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少年 你可以告訴他 我現在不是很想談戀愛 沒有想過要談戀愛,我覺得乙個人挺好的,挺不錯的 我也不想傷害你 我也沒資格剝奪你喜歡我的權利!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你,我也不想談戀愛 所以你再這樣下去也沒有意義 你會找到比我還更好的人 天下無處無芳草 又何必單戀一枝花 倉頡造字愚公造子 委婉地話,我覺得 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