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五十一了,我還是睡不著,好想哭,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沒有理想,不想努力,總覺得好累?

時間 2022-01-20 23:00:58

1樓:淺影深藍

沒有理想沒什麼,也許你就適合隨遇而安,偏安一隅的人,關鍵要認清自己。

2樓:心理諮詢師若水

這段文字看著讓人心疼。

那是你在平日裡太壓抑自己了。想哭就哭,是什麼讓你不能依照自己的本心自然流淌,而顧忌太多?

是誰告訴你一定要有理想,是誰一定你要努力。你可以沒有理想,你可以怠惰,你可以不努力,關鍵是你是否接納你自己。

你的累更多的是心上的累。因為你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揹負了太多,承擔了太多那些原本並不屬於你的東西。

如果乙個人不能允許自己經歷過一段極其黑暗的時刻,那麼他不可能真正綻放。因為那個黑暗是有用的,他是用來積蓄能量的,只有這樣他才有可能在Sunny下綻放。

3樓:大山

哭吧,哭吧,哭會兒你就不會哭了!理想什麼的總會有的。累了就歇歇吧,我們都是趕路人,磕磕碰碰才來到這裡,歇歇還得繼續往前啊。

4樓:一口氣

全心全力的去做一段志願者,遠離家鄉的地方

5樓:完顏文雄

hello,別氣餒。

你看,我也沒睡呢。我是乙個80年的大叔,上有老下有小,此時此刻,還在用患了白內障的眼睛在學習,創業。

因為我知道,自己今天這樣不是很理想的狀態,一定有自己沒有意識到的盲區,而且這個盲區還很嚴重,嚴重到了不能讓我去改善我的生活的地步。

所以我就抓緊時間學習。首先就是閱讀,因為相較於各種培訓,似乎閱讀,經過沉澱的思想,我覺得更有嚴肅性。這也是我更傾向於刷知乎的原因吧,我們通過在這裡學習,看其他人的經過沉澱和思考的觀點,讓我們自己更清晰的找到自己的短板和盲區。

理想都是借由對自己的充分了解後生髮出來的。我感覺你應該是95後的年輕人吧,時間還很充裕,有時間,就是最大的優勢和資本。早一點經受挫折和痛苦是件大好事,這意味著你可以更早的發現自己的盲區,通過學習和努力來改善自己的不足。

這本身其實就是一種追求更完美自我的過程。對吧?

所以請振作精神,拿起紙筆,找乙個自己感興趣或正在從事的工作,看一看他們是怎麼考慮,怎麼推進,怎麼處理形形色色的問題,又是怎麼達成目標的。這個過程會累,但也是一種積累,只要是積累,就是有價值的。

6樓:熱心網友小崔

生活嘛,沒有理想就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加油吧生活很精彩的

晚上十一點睡凌晨三點驚醒失眠兩小時睡到七點,和凌晨一點睡到七點哪乙個更健康?

去1234567890 兩個都不健康,但相比之下是晚上十一點睡凌晨三點健康一些,因為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人體肝臟,腎臟開始排毒,凌晨三點前基本排毒完畢,所以需要休息 Higher 健康的評判靠上述資訊,即便高水平的中醫,也不能判斷。可以給出的結論是2種都有不好的地方。第一種按中醫說法肺經當令,可能著...

我昨晚有事三點多睡的 早上六點女朋友非要讓我送她去70多公里的外地 我不願意 是我的錯嘛?

小熊軟糖 1.首先疲勞駕駛肯定不安全,所以肯定不能開車送她。2.她事先有沒有跟你說過這一天早上六點需要送她,如果沒有,是到點了臨時通知你,那首先就是她的問題。3.你的事是什麼事,如果是正事,即使她事先跟你說過了,但是你就是臨時有事忙到了凌晨,她不體諒你,也是她的問題。如果是聚餐喝酒打遊戲這類的事情,...

晚上八點睡凌晨三點半起來學習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ma wa 只要能堅持,而且晚上睡得著就行。身體會變好,不過為了早晨的精神狀態,建議早上七八點再休息半個鐘。而且這樣睡是符合排毒時間的。 獨守陰晴圓缺 同意你的做法。晚上九點是身體五臟休息的時候,各器官輪番休息。熬夜的危害不必多說。凌晨三點之後,可以起來工作,學習什麼的。晚睡,熬夜有種說法叫 怵肝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