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一事無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23:00:49

1樓:非魚

既然沒有目標,不如先從自己的長處入手

看你的描述,說話好像是你喜歡的,也特能說。不如,去學習一下演講,網課現場課都行,練習練習後,去應聘個客服、市場實踐一段時間看看。

溝通能力,是通用能力,在這方面投入點精力,無論以後你做什麼,都能加分。

在迷茫的時候,最忌諱呆在原地迷茫。動起來,走著走著就清晰了。

另外,快速脫離家長的懷抱,自己養活自己試一試,3個月後再來思考這個問題,或者你就容易有答案了。

2樓:竄出來的吃貨

不怎麼辦,健康的活著已經贏過挺多人了。

真一事無成的在盒裡呢。

3樓:楠哥的世界

這個年齡沒有成功太正常不過了,36歲46歲56歲沒有成功都是正常的。但是人不管是在哪個年齡段,都應該保持一顆初心,不要忘記了自己的目標。在26多歲的年齡,其實大可不必去急於求成,這個年齡段是最好的收穫知識技能的時候,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技能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走的順利,一定要抓住現在。

有幾點必須具備的:一,熬,要耐得住寂寞和周而復始,要相信把事情做到極致一定會成長!二,要多去接觸不同的人和事,記住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這是技藝傍身最有效的手段。

三,不要怕困難,要學會去解決困難,這是正解。四,增加知識面和情商,非常重要的。五,談場認真的戀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4樓:徐小鬧

那就應聘醫藥公司,和化工企業,工資會高一點,你轉一圈你會發覺還是體制好一些。

5樓:隕星者夢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呵。

26歲一事無成,到底該怎麼辦?

李志輝 大多數普通人都和你差不多的經歷,我也是2017,7月畢業的,畢業就被安排到了親戚介紹的公司上班,是專業對口的環保類軟體開發公司客服專員崗位。第乙份工資只有3600轉正後4200.後來一年又一年,直接乾到了2020年12月辭職了。辭職的時候乙個月工資7500,除去在深圳吃住行再扣除社保公積金乙...

26歲感覺自己一事無成很焦慮怎麼辦?

朱金福 你知道焦慮就有希望了,最怕的是還在混混沌沌混日子。但不能只停留在焦慮上,應當進一步考慮怎麼辦?應當做強自己的優勢,讓自己的優勢發揮出價值來。 你好小婕er 我今年就快要過28歲生日了,回顧這28年,好像沒有什麼值得我驕傲的事情。目前正在進行的事業,也無法和家人說。因為在她們看來,這肯定是乙份...

32歲一事無成怎麼辦?

持槍獵人 錢也沒掙到,本事也沒有,回村里可能還會被沒上過學的同學親戚嘲笑,說上過大學的怎麼混成這樣,我也無語,大城市也掙不到多少錢,回村里也不知道幹嘛,迷茫 鄭帥 我也32歲,我08年才上大學,你08年就畢業了。這麼早畢業幹嘛呢,為什麼不多讀點書呢?我12年本科畢業後又讀了研究生,15年才畢業。到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