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休時間或者是晚睡時間的時候,你室友就開始外放放歌曲,你應該怎樣的「友善」提醒會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20 23:00:41

1樓:

「誒,你要睡覺嗎?」

「沒有啊」

「聽什麼歌呢」

「周杰倫的啊」

「噢,那我想睡覺了,你聲音關小點聽」

「哦莫好的」

語氣輕鬆一點,我就是這麼和我室友說的

2樓:某某某

我覺得首先要和他們商量好吧,我們寢室就是先商量好,一旦有人發出睡覺的訊號,幹啥都要自覺降低音量,不然他就成為眾矢之的,遭受其他人的「攻擊」和譴責。

3樓:社長

「我要睡覺了,你戴耳機吧!」

其實很多人在這件事上沒那麼多內心戲,直接提出來就好。

4樓:

直接跟室友說,要睡覺了,能不能先不外放了,語氣平緩啊,畢竟室友可能也不知道你要睡覺

5樓:學習使我快樂

我選擇帶耳塞,要是帶耳塞也聽得到那就直說讓她小點聲

6樓:妳把不到的妹

我們宿舍都比較直白,有什麼都直接說了。

7樓:

打直球,直接說xx我要睡覺啦,可以小聲(別外放)嘛?不用特別兇,就用正常交流的語氣。

這種事情本來就可以直接提出來呀,你不說室友可能也沒意識到她打擾到你了。做事情簡單點,會更輕鬆吧。

8樓:程梓

不用善意的提醒,你既然已經在床上休息了,你就裝作自己有起床氣,直接說吧,因為如果用魔法打敗魔法的話這種人可能會變本加厲。自己平時也稍微注意一下

9樓:腦袋困掉了

「用魔法打敗魔法」,既然他/她能夠做出在午休時間和晚睡時間放歌曲的行為,說明他/她本身也不是會為別人考慮的人。我的做法是假裝睡覺,然後大聲嘟囔「誰啊,他媽的吵死了」,如果他/她共情能力和道德感高,他/她這種行為不說消失至少會減少。但是如果這樣也沒用的話,你就等他/她休息的時候(半睡不睡的狀態)搬條凳子舉著手機在他/她耳朵旁放刺耳的音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她切實體會他/她的噪音對別人產生了多大影響。

10樓:Icpms

買一副原道耳機送給他,個人認為非個人空間無論何時都最好不要外放。

11樓:Jikc

睡眼惺忪的,用虛弱的聲音提醒他,讓他產生愧疚感( 狗頭)

如何描述空間或者時間不存在的場景?

qinsc傳奇 空間不存在,這是人類的思維無法想象出來的,任何描述都是人類思維。佛經說 但有言說,皆無實義。時間不存在的情況就好說了。因為時間真的不是絕對統一的存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刻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相對的。所以,他人不在你眼前的時間,在這個時候對就是時間不存在。此時一直存在的只是與你相關的...

從什麼時間或者事情開始,你發覺自己不再是原來的你了?

蘑菇下躲雨 人成長的瞬間只有自己知道 我自己其實也會疑惑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這樣子的,但後來會想開,適者生存,環境的改變會帶著你成長,就不再想這個問題了,人都會變的 徐徐 沒有特定的時間或者事!回頭望自己變了好多,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總是感覺以前的自己做的事說的話都好幼稚!我想說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

各位有孩子的朋友,當時備孕用了多長時間,或者說從開始造人到懷上用了多久(幾個月)?如何更快地造人成功?

備孕10年一直懷不上,沒有比我更慘的,我的寶寶什麼時候才會來?今年32了。與曾先生從09年拍拖到結婚,今年已是第12年。這些年一起經歷了無數風霜我們的感情真的是從未變過,他是乙個非常非常好的丈夫,一起那麼久,沒有一次他是主動發脾氣甚至罵我的。都是我自己穩定不住自己情緒,因為一些小問題跟他爭吵。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