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女孩不會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23:00:32

1樓:月亮姐姐

關於聊天,我很多文章和回答中中都提到過,關於聊天的技巧,也有很多的分享。

其實很多人之所以掌握不了聊天技巧和思路,主要是有兩個問題:

生搬硬套別人的套路,不會判斷聊天的語境

今天我們就從可執行層面談談聊天技巧。

想要聊天聊得好,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

這句話看似很空,怎麼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呢?總體原則有三個

A. 給對方充足的接話題空間

大部分男生和女生聊天,女生回覆冷淡,他們只會抱怨女生高冷。其實不完全是這樣。人和人的交流始終是乙個給予+反饋的模式。舉個例子

比如你問對方「吃了嗎」,她的回答一定是吃了或者沒吃。原則上她不可能這麼回你:我在逛街,好開心啊。那叫答非所問。

你和女生聊天是乙個交流和互動的過程,女生作為被動的一方,更加需要外力的刺激,這個外力也就是你合理的聊天技巧。

我經常跟我的學員說,只有你給女生留有足夠多的接話空間,她才有意願和你聊天。怎麼給女生留接話空間。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乙個技巧。

留白。什麼叫留白?簡單來說就是通過斷句或者好奇的方式,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讓她與你交流。比如:

女:什麼?

男:你今天這穿搭,有點意思

女:啥?

男:挺像乙個明星

女:誰?

男:韓紅

其實這句話如果用乙個陳述句說出來就是:我發現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你今天這穿搭,挺像乙個明星——韓紅。如果你用這個陳述句,那麼女生挺多回個嗯,你們的聊天就尷尬了。

同樣意思的兩句話,用不同的表達方式,交流效果完全不同。

2. 想要聊天聊得好,要讓聊天人格化,場景化

什麼叫人格化,場景化? 我舉例子來說

同樣的一句話,用不同的措辭,語氣詞,或者表情,給對方的感受完全不同。最常見的比如笑

「呵呵」給人傳達的感覺是:不屑加輕蔑無興趣

」哈哈「給人傳達的感覺是:大氣不拘小節

」嘿嘿「給人傳達的感覺是:狡黠

我們聊天中運用不同的語氣詞,表情加標點符號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比如,我想讓女生覺得我是乙個有能力,有態度的男生。你和女生說話就要話少,堅定。通常答應別人的要求可能就乙個字:好!

如果你想給對方營造你很活潑的印象,答應別人的要求可能就會這麼說:好的呀,嘿嘿

如果你想給對方營造你很隨性的印象,答應別人的要求可能就會這麼說:no problem/ 尤拉!

你用不同的語感和語氣,就可以輕易讓對方給你的印象打上標籤。

3. 想要聊天聊得好,要有好的思維方式

做任何的事情,都不是隨機的。你什麼都不懂,就別幻想天上掉餡餅。所以從這個層面來講,有好的追女生方法的人就是要比那些沒有方法,等著撞大運或者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撞的人要強很多倍。

人家和女生聊得好,是因為前期懂得怎麼去展示,中期懂得怎麼去交流營造聯絡感,有了聯絡感知道怎麼逐步公升級關係,關係公升級到一定程度,懂得怎麼邀約,確定邀約懂得怎麼約會操作,約會操作成功懂得怎麼表白。

而你可能只會一句:我請你吃飯/約嗎? 你怎麼比?

2樓:波子汽水

2.勇於說不,不要因為拒絕別人而內心有所愧疚,別人請求你幫助,你就有拒絕的權利。

3.真心待人,學會有區別的對待,對所有人都好,好就變得廉價,要對對你好的人更好。

4.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不是說要去打遊戲迎合別人,你可以打遊戲啊(ps:千萬別入坑, 我以前從不打遊戲,被老同學帶入坑了,現在吃雞停不下來)也可以讀一些喜歡的書,寫寫詩,畫會兒畫,唱唱歌,逛逛街,看看電影,逛逛知乎...

做你喜歡的事,做讓你覺得你的生活變得有趣的事。

5. [最最重要的]要愛自己,你是你生命的主角,要自信,要自愛,才會遇到愛你的人。雖然這一點我也沒做到,但我在努力,覺得我值得別人去愛。

3樓:你的頭髮亂了哦

一、學會讚美女生,更要學會在合適的時間讚美說實話,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無論男生女生,無論年輕年老,無論成就高低。被他人讚美的慾望,人皆有之。在聊天中,有時候對女生恰當的讚美,能夠讓感情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女生天生愛美,女生天生希望得到讚美。一句恰當的讚美話,可能就會讓她很開心,如果對方對你也有好感的情況下,那你們的感情就更容易公升溫了。

二、引導女生按照你的方向來聊天,切莫冷場

異性聊天中,冷場是很尷尬的。如果能夠做到全程都有對話,不冷場,那慢慢就會讓女生主動來找你聊天了。男生要學會控制聊天的氣氛,學會引導女生按照你的節奏來聊天,注意觀察女生的細節,盡可能聊一些對方喜歡的話題,這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細心,也慢慢願意和你聊天。

三、展示自己的一些優點

向女生展示自己的優點,自己的特長,在聊天中把自己優質的一面展示出來。你表現的好,女生會覺得你有安全感,你值得託付。另外表現的風趣幽默一些,會讓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壓力,很舒服,很享受。

4樓:拉噠

聊對方感興趣的事情:其實這個時候沒有必要覺得尷尬,你只需要開始轉移話題,聊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事情,這樣的話就是緩解你們比較冷場的氣氛。

避免「呵呵」這樣的詞:在聊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習慣的發一些像呵呵這樣的詞語,其實在大多數人的眼裡這只是乙個笑的意思。但是像那些有心的人,她們可能並不這樣覺得,覺得你是在冷嘲熱諷,這樣也容易把天的聊死,因此要盡量避免這樣的詞。

5樓:星星泡飯

其實聊天最重要的核心就是:破冰。讓女生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你,引導到你熟悉的領域去展示價值,讓女生知道你是乙個優秀的男人。當她被你吸引的時候,無論聊什麼她都會配合你。

一、你可以跟女生說昨天我跟朋友開車去泡溫泉,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泡完了以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引導她聊旅行的話題。

二、今天我去了一家網紅店,吃了他們今天的明星單品,烤出來果然感覺不一樣,跟平時吃的口感差很多。引導女生聊美食文化,讓女生知道你是乙個既熱愛生活又時尚的人。

三、可以跟跟女生說昨天參加同學聚會,十年沒見變化真的是太大了,可以引導女生向他展示你這十年的奮鬥歷史和你的變化。

四、回鄉下過年,初一陪小侄子玩了一天的煙花爆竹,初三又見到了久違的玩龍燈。還是鄉下比較有過年的氣氛。引導話題聊童年的記憶。

如果你開啟了3個話題,女生反應很冷淡或者不想搭理你的話。你就要看一下自己的展示面是不是有問題,你的展示面就相當於女生透過網路在你面前看你一樣。如果你的展示面很差,沒有什麼可以吸引女生的,女生當然不願意浪費時間理你了。

畢竟每天找她聊天的人不在少數。

盡可能全面的掌握女生資訊是聊天的第一步,在接觸前期這就是乙個互相篩選的過程,比如你想找乙個溫柔些的女生,而對面的卻是個火爆的女漢子,就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了,即使走到一起也會有諸多的不合。

什麼是 不會聊天 ?不會聊天怎麼辦?

Ellen Y 1 只注重自己說,忽略聽別人的 2 不願意接受對方不想聊的現實,強行硬聊。3 聊天中不懂運用眼神和肢體語言。4 聊天中,失去自信,過度在意自己的言行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5 不懂得共情和換位思考 不會說話就先不說,沉默是金!現在的人都愛說,說自己的喜好 自己的觀點,沒有幾個人願意傾聽別...

和男朋友都不會聊天 怎麼辦?

抱著椰子的小胖子 其實像我這樣嘴笨的,也是很怕說錯話!我會更加喜歡面對面,因為我很喜歡一直看這我家寶貝!聊天其實也是乙個方面,但是有很多時候,在一起的細節,才是能不能讓你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 abuzz 題主所說的不會聊天是指哪一方面呢?是覺得沒有話說還是不知道怎麼回應男朋友對你的偏愛?我覺得情侶之間...

和女孩子聊天對方老發表情怎麼辦?

餘生 我覺得吧,發表情包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她比較忙,沒有時間打字 假裝她很希望和你說話 二呃呃這是正文。男生女生一起聊天本身就沒有同性之間那麼容易找到話題,但是當遇到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或者找不到話題的時候不回覆又不太禮貌。個人覺得這時候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一點,找點話題。實在找不到的話也可以從表情包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