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是不是喜歡這份工作呢。?

時間 2022-01-20 23:00:37

1樓:冰封烈焰

這個應該不算問題吧,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最清楚的

2樓:親一口乙個

首先要看你的付出與回報成不成正比,如果收入過低,即便你特別喜歡這份工作,你也堅持不下去的,因為你心裡會委屈。其次,要看自己幹這份工作是不是能全身心投入進去,如果整天游離工作之外,那肯定是自己內心對這份工作有牴觸。但是,往往90%的人應該都沒有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因為現在生活的壓力太大了。

3樓:「已登出」

別把工作想的這麼好,如果不符合你所想的,那麼你就會放棄,

4樓:燕飛翔

判斷一從好工作的標準,一,是能從裡面學到新東西,不管是專業上面,還有個人能力上面的提公升,像溝通、處理問題、管理思維都算。二,能在這份工作當中找到成就感,感覺自己有所收穫;

三、積累一些行業資源,人脈關係也算。其實還有很多先不說了。

20歲剛剛開始,最好找乙個小小的目標,並為了這個目標不斷前行,就跟爬山一樣,山頂的風景是最美的。

5樓:小青蛙

年輕人,沒有乙份工作是你預期中的那麼理想,薪資那麼得體,工作那麼舒坦。

幹乙份工作,要努力從工作中找到樂趣,這樣你就會愉快地工作,才能喜歡上它。

每個剛工作的人都這樣,覺得自己的工作怎麼怎麼不容易。但幹的時間長了,或者連續換幾份工作還是這種感覺,那樣努力調整自己了。

祝你好運!

怎麼知道女友是不是拜金呢?

花自己的錢的時候畏畏縮縮,花我的錢的時候大大方方。嘴上倒是說著理解我最近創業,要幫助我給我省錢。明知道我現在窮的一日三餐以6塊錢的筒面為食,日消費不足3塊。和我說看上一款香水,要1800。後來花了1600,又打了200給我,說看,給你省了200 什麼操作這是?明知我在創業,面臨資金問題,和我說要和朋...

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

心融有道 1 你們的交往時間乙個多月,這個初期交往屬於戀愛中的吸引階段,這個階段你的價值部分需要吸引對方的關注,充分激起男生的好奇心和征服欲,繼而推進關係,引導對方表白。如果他沒有繼續約你,證明你對他的吸引力不夠。2 這期間對方有沒有交往其他的女性朋友,或者有一些特殊情況沒有時間約會,這些需要你去試...

怎麼知道男生是不是喜歡我

兇巴巴Waltz 你感覺他喜歡你?乙個男的,喜歡你就去追你嘍,婆婆媽媽的,算不得男人。另外,就提供的資訊來講,他跟網上那個女孩有近乎戀人的關係,如果不是,能買衣服且穿著合身?在我的思想中,斷然不會接受無親密關係異性相贈類似衣服之類貼身之物。戀人無疑。其次,這傢伙,有戀人卻不大方承認,支支吾吾,含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