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異性朋友每天從早聊到晚,想要大度給他私人空間卻做不到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23:00:34

1樓:一半難以

妹子,這八成是出軌了,私人空間不是這麼給的

2樓:Sole柯柯

你也可以和別的異性每天從早聊到晚

3樓:開心

這是精神出軌的前兆啊,有什麼事情需要聊天至凌晨啊?這可不是私人空間的問題,你覺得無法忍受九告訴她,不行,不能這樣做,他要是不願意要麼想換人要麼就是腳踏兩條船,分手最痛快。

4樓:K123

分手就完事兒了。男人不跟自己喜歡的女人聊天,那才見鬼了。不找你正牌女友聊天,說明不喜歡你了唄。

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只是會是更喜歡那個人多一點。

所以咯,坦誠布公的談一下。說明你的想法。這不是個人空間問題,這是愛情危機。

如果他不接受並且不理解你。分手就完事兒了。乙個寧願找另外乙個女孩子去聊天都不找自己女朋友聊天的男人,留著幹啥。

當然,你也可以用跟他同樣的方法去做,找乙個跟你志同道合的男生天天聊天,你看他反應,不會比你差到哪。

5樓:極品職員

你可以給他徹底的自由。讓他愛跟誰聊就跟誰聊。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乙個適齡男的。你何必委屈自己呢?

所謂三觀一致,就是你們面對同一件事的時候,能夠達成基本的一致。很簡單,在跟異性朋友和自己另一半如何相處這個問題上,你們倆不一致。三觀不一致,後面會越來越有問題。

你想買包他覺得你亂花錢,他想買手辦,你覺得他不會過日子。

所以,才十個月,早分早了!

往好了說,他屬於不成熟,分不清輕重。你需要花極大的耐心培養他成熟,然後也許他熟了,你們也到頭了。因為你在這過程中扮演了他爸媽的角色,很多人青春期叛逆,會很不喜歡父母,以至於成年以後也會疏遠父母。

同理,你很可能最後因為管他太多被他嫌棄。

往壞了想,他肯跟別人找話題聊天,都不願意跟你多聊會兒?那在他心裡,孰輕孰重你心裡沒數嗎?乙個在心裡把你排在別的異性後面的人,明顯已經不愛你了,人家準備換門了,你還在想怎麼給他自由?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每次能從早聊到晚但他喜歡聽身邊人給他唱歌 我不給他唱他讓別的女生發語音 我該怎麼辦?

棺材無聲 我覺得你做到兩個字就可以了。分手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但是我覺得,無論男女,如果對方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就找其他的異性,那這種感情,要不要都無所謂。不,是最好不要。要?要來幹嘛?要來唱歌?什麼鬼。 中老年蘿莉 注意注意,他在PUA你。首先,你不必自責。因為乙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會。能唱歌的其...

和乙個人每天從早上睡醒就聊天一直聊到晚上睡覺,這樣子可以持續多久?

柚子萬事足 如果嚴格按照文字上來解答的話我覺得不現實。因為太累了。但是,要說兩個人在一起一直有話可聊會持續多久。我的回答是很久。兩個人一直聊,並且雙方有好感,兩個人就會相互調頻。調到彼此都舒適的狀態讓彼此愉悅。初識時聊聊,增進彼此的好感 熱戀時聊聊,確認自己與對方的情感 後來就是過日子啦,聊家長,聊...

女朋友跨年夜晚和兩個異性朋友從11點聊到12點多,說是3年沒聯絡的,我過問和說了她,是對的還是錯的?

粉紅學妹 如果乙個女生三觀正,能自己守住底線,不用你咋約束她,她都不會隨便跟人家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如果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喜歡搞曖昧的,你提醒,你不讓,你做啥都沒用。 題主,如果你們結婚了,她有她的隱私權,你也應該有你的知情權。如果她的隱私大過你的知情,那我建議是跟她敞開心扉的談一談。談不攏,還是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