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緊缺,是否可以製作或者有無菌紗布之類代替?

時間 2022-01-20 23:01:05

1樓:

如果只是圖個心安,可以,但是不推薦。

2樓:二又土

1.先來個成品效果圖壓下場子( _)

2.看看我們需要準備些什麼吧

3.不會打版的,咱就拓印乙個(注意:把摺疊的量也要算進去才能是口罩總長度哦)

4.口罩上有四個寬度一樣的摺疊,但是摺疊方向不同!畫重點,看剪頭!

5.把鼻樑帶放到無紡布和濾紙的中間(濾紙我用的是純棉的棉柔巾)6.重點來了!看摺疊方向,和後面口罩能不能展開有很大關係7.全部封合完畢後加上小耳朵就可以啦

怕不安全的可以裡面帶個買的口罩,我覺得smmms級無紡布夠我用了,我們這小地方街上幾乎沒人,哈哈哈

上面難?那就太好了!還有乙個超簡單的,手殘黨福利!

1.拓印乙個這樣式兒的版,用的雙層不加濾紙2.把鼻樑帶放在兩層無紡布中間

3.把鼻樑帶得地方固定一下省的跑偏

4.兩個邊邊縫合起來,加上耳朵兒

3樓:道小蓮

SMMMS無紡布當過濾層,自己做了口罩。

4樓:

買不到口罩,我用這個方法自製了

飛刀例不虛發:自製防護口罩(公升級2代)

5樓:黃河

新冠病毒的微粒0.74至2.12微公尺,紗布在這個範圍的微粒捕食效率為5%左右,故大約二十層吧。紗布10微公尺的微粒捕食效率為70%左右

6樓:小銅豆

我是感覺這個口罩比那種薄的好。縫隙也小,也更厚。2023年備的,終於派上用場了,雖然過期了,但是好像並沒有什麼區別。

另外要說一句,穩健的東西,質量確實好。

7樓:王紅麗

我這幾天就在研究這個問題,因為實在買不到口罩,也因為當年非典時期醫用紗布口罩就是主流,記得醫院裡發的通知就是一定要戴12層以上的紗布口罩,當年都是我們醫護人員一起自己縫製的,那時候好像沒有一次性醫用口罩,我們都是反覆消毒洗乾淨用的,這次口罩脫銷,我就自己做了,但也有同行質疑紗布口罩的功效,我也一直在查資料,結論是肯定有用,但具體能阻隔百分之幾的飛沫,就沒有資料了,在買不到真正外科口罩的情況下,自己縫製12層以上的醫用脫脂紗布口罩也是一種辦法。

我心靈手巧的同事剛做好洗好在晾曬的紗布口罩,我的也正在製作中。

口罩緊缺,男生可以戴粉色口罩嗎?

小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先讓我笑5分鐘,當然能戴呀,不缺口罩也能戴,粉色怎麼了,誰說男生就不能用粉色的東西。再說現在口罩緊缺,我還用著口罩墊應急,你居然還在糾結能不能戴粉色的,你是不是sa 哥們,你要是不想帶粉色的就寄給我唄 承諾號201786895 現在誰還在意你戴什麼口罩,就是把短褲戴頭上也沒人管你...

是否可以製作這樣一款遊戲

強襲型吉姆 現在最接近這個想法的電子遊戲可能是ea在18年發行的 逃出生天 這個遊戲必須二人合作,講述了一對入獄的陌生人通力合作逃出生天的故事。其中,有不少需要玩家做出選擇的部分,其選擇也必須是兩名玩家取得共識,但是劇情的自由度和可擴充套件性可能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總體上還是框架內的線性劇情。而如...

是否可以完全拋棄中醫或者西醫?

神與獸之間 完全沒有中醫的世界是其他國家的世界,只有中國才存在這麼個奇形怪狀的醫學社會。現代國家只有乙個醫學,就是現代醫學。而中國算上中醫 漢醫 藏醫 蒙醫等等民族的醫學,是有幾十個合法醫學的。我所知道的,是有34個民族醫學,加現代醫學,中國總共有35個醫學。 乙個普通的人 完全拋棄中醫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