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土木學院的李惠老師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23:01:12

1樓:

別的不清楚,Hui Li教授旗下Wen-Li Chen和Donglai Gao很厲害。

2樓:窮人錢百萬

今晚剛剛正式確認導師關係,很榮幸被大佬親自帶....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等明晚推免系統正式填報後,就要開始自學機器學習演算法....

佔坑,等正式入學再答!但是聽本校學生說貌似不好畢業www...

3樓:

匿名回覆前乙個匿名回答,李教授名下有乙個鐘博士,貌似對李教授意見很大啊,不過我還是站李教授隊。

4樓:雨夜二代目

一位李惠老師門下的畢業博士曾經帶過我一段時間,相處一年半多,從來沒有聽說過師兄對李惠老師說過半點不好的話,師兄本人水平(是我接觸過數學功底比較好的人之一了,解決問題能力極強)也是極高,三觀也是很正(沒少被教育),相處下來學習到很多。師兄曾經不止一次提及李惠老師學術水平之高和待學生真誠為學生著想,可想而知是位極好的老師了。在這樣的課題組裡做研究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聽說現在已經在評院士了。

5樓:

我看了一些回答,知道這些不是全部事實,挑著部分事實進行展示。

6樓:乾坤大肘子

我聽過這個老師的課,感覺老師很不錯

哈工大土木工程考研複試如何準備?

鐘弟 背景 18年參加的哈工大土木複試。19與20年不了解是否有改動。1.複試準備與技巧 哈工的複試任務還是比較重,筆試3門,面試6門 有3門和筆試相同 我複試複習用時約30天,先把推薦教材混凝土 鋼結構 土力學地基基礎對著考綱過一遍,之後刷近10年真題 背誦 刷部分課後習題 刷真題計算題 最後真題...

哈工大航天學院和清華航院哪個好一點?

cabany 如果從職業規劃的角度看,如果想從事航天事業,哈工大航天學院必然最好,沒有之一。如果只是愛好,但是不想從事航天事業,只把大學經歷當跳板,那當然是學校名聲更響,校友資源更豐富的清華航院更好了。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並不直觀。兩者直接對比當然是哈工大更強,集合了控制,一部分電信,和力學宇航等學科...

如何看待哈工大與哈醫大簽約共建「醫工學院」?

其實他們還真不是第乙個吃螃蟹的。在2015年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就辦了乙個醫工學院,即engineering based medical school,目的是把UIUC的工科優勢運用到醫療上。至於把工學和醫學結合的效果如何,2018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