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房地產(甲方)的設計管理的工作?

時間 2022-01-22 15:39:03

1樓:碧婭

畢業直接進地產做管培生是最好的,研二可以開始實習了,選擇一些排名靠前的地產公司的實習工作,給人力留下好的印象,為畢業走招聘流程的時候爭取先機,加油吧!

2樓:青蛙頭頭

去地產實習可以大大增加進地產的機會。找實習,對於學生其實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直接去地產公司設計部,詢問設計部負責人有沒有實習的機會,帶上精美的作品集。找實習機會這個時候什麼也比不上膽子大。

進入地產後,會很忙會有一群人爭著要你,不過別以為是看重你,只是丟給你很基礎的工作。如果你能力一般,過段時間你也會感覺很孤獨,因為你壓根幫不上別人忙啊。 所以學會忍耐學會知行合一,什麼工作都可以幹,不要侷限自己的專業。

忍耐猶如鱷魚一般,直到獵物靠近才出動咬一口。

3樓:

這兩年設計崗位招聘還是蠻多的,因為設計院都在連夜出圖,而甲方設計都是駐場設計院催圖。你去設計院實習也會遇到很多在設計師電腦旁坐等的甲方設計,可以打聽一下

4樓:非著名造價草根

學歷研究生,想進甲方的動機是想工作輕鬆?

波點冷水,在這個還能熬夜加班的年紀,建議拼搏一下,夯實自己的業務技能,他日才有資本去揮霍。

房地產並非如你想象的那樣,看似輕鬆,事少,銀子多,但那是不一樣的一種累,三天兩頭馬拉松式的會議,關係複雜的能出兩套甄嬛傳,不曉得你能否吃得消。

5樓:DenkenYeung

內推最靠譜,實習進甲方的話還是很簡單的

房地產開發商(甲方)平時的工作環境,工作時間,工作內容一般是什麼?

306162600 甲方的工作環境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畢竟甲方爸爸是出資方,地位還是很高的。工作時間看你在那個部門了,如果在職能部門基本能正常上下班和雙休,如果在工程口,可能要常去現場,工程口工期緊張或有重要節點都是要加班的,專案一線員工相對來說工作量大要加班的情況時有發生。比較大的地產公司工作量都...

房地產工程管理職位的發展前景?

吳鐵銘 題主說的第一種情況還是存在的,但往往都是在一些規模不大的開發企業發生這種情況,比如有的企業在某個地區就有乙個或者兩三個專案,並且後續沒有土地儲備,在這種情況下乙個專案完成了,對應的專案部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應該說這種想象不僅存在,而且在某些三四線城市還是挺普遍的。題主的第二個假設性問題近期...

有沒有做過房地產的朋友,感覺做房地產怎麼樣?

小腳 做了4年的地產銷售,開發商案場,建議你有機會還是到大品牌開發商,能學到的東西很多,至於賺錢與否還是要看個人,上手快不快,談判水平,主要的還有一點堅持 legal不嗨 題主想做房地產哪個方面?這個行業本身不錯,收入除了金融和網際網路就屬它最高了吧。建議去大企業,真的能學到東西,行業本身就複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