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經意間推倒大學舍友?

時間 2022-01-22 15:39:04

1樓:風蕭

推到室友?

那你就趁他不注意,二一技能接大招給他一悶棍,就到了呀

(狗頭保命)

2樓:藍色星辰

你這個有點危險。我目前還沒出現過這個想法。

3樓:小北

有點重口呀,方法有也簡單,就是把他灌醉

4樓:花開花落花相守

不要想盡辦法的向很多人炫耀,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因為,別人不僅不會羨慕你,只會看輕你。

5樓:小鄧的雜七雜八

這個推倒室友嘛,首先要有心機,你要是沒心機的話,就會顯得特別的假呀。所以你得有心機。我介紹兩種方法,乙個是你走再他的後面,最好是穿拖鞋的那種,直接踩他的後跟,這個倒的機率要大一點吧,沒注意不好意思哈哈哈。

第二是裝做你要倒了,你要去扶他,然後順勢把他搞捯,雖然不咋道德哈哈哈哈,但誰讓我們是有愛的知乎朋友呢!

這個問題還有一定的歧義,你是想害他摔倒呢,還是想上他,兩個目的還是有很大的區別滴。想睡他的話,恐怕得喝點酒哦,不喝酒不得行的

6樓:華溯藝校

為什麼還要不經意間呢?~~~~~

7樓:

兄弟,你這個想法有點危險啊!!!

8樓:今晚我買單

把她或她灌醉然後直接趴在他身上親幾口什麼的。然後迅速公升溫。再找個獨處的機會下藥推到。

9樓:雨澤

這算不算是暗戀嘛?還是想把別人帥暈? 有點懷疑你在

10樓:穿靴子的貓

要睡他嗎?睡舍友?我的腦子有點轉不過來

11樓:山河吖

孩子,想啥呢?

如果你是想投懷送抱呢,我建議你省省這樣對你不好。

如果你是有意推呢那就沒必要了,沒必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2樓:神經伯一

為什麼要推倒?

直接一腳蹬過去不就好了

人在不經意間容易犯哪些錯誤?

柚稚 橙熟 過於高估自己,低估別人。人總是容易自己是人身的主角,英雄,那個拯救世界的人,但是實際上,很多人不過是世界的npc。嚴以待人,寬以律己說的就是這樣的乙個問題。這個問題幾乎人人都會犯,但是很多人卻沒有認識到這樣的一點。 安丫子 肢體和語音上都會出錯。我們所表現出來大腦和身體沒有協調一致。嘴上...

不經意間穿山也很可惡嗎?

肥丁丁 不小心買到了也不要抱有那麼大罪惡感的,但是知山買山就不一樣了 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lolita的話還是要支援下正版的,畢竟正版的舒服而且肯定比山的好看,特別是細節,走線蕾絲蝴蝶結還有裙裡的鎖邊一定一定是不一樣的 萌新剛入坑的確會抓瞎,建議微博關注下這些,lolita山店避雷針,山品黑名單,...

如何在不經意間告訴室友她床上有蟑螂

平安 悄悄話跟室友講 剛才看到小強了,不用害怕,一起找到它,把它消滅了。在找的過程中,邊找邊跟室友講 看來平時吃零食碎屑屑掉地上引來了小強,以後少吃零食,衛生每天打掃就不會有小強了。找到小強後,一起滅掉它,這樣不僅增進與室友的情感交流,而且相信與室友的關係會越來越好。 夜神月 還有你撒的藥是慢性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