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喜歡乙個人會打破各種條條框框,為什麼找物件的時候還要設定各種限制?

時間 2022-01-24 09:12:16

1樓:Russettl

戀愛不等於相親

戀愛的平衡=感情+雙方條件匹配

相親的平衡=雙方條件匹配

等式中感情的值處在某個區間中,所以戀愛中雙方條件匹配也隨之可變。但相親的平衡中的雙方條件匹配是定值。

所以如果你不想對婚姻付出感情,即感情值為小於或等於0,選相親能節約時間成本並隱藏自己不想付出這一態度。如果你想找條件更好的,抓住戀愛的年齡,付出感情,早日定下來。

2樓:NiK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事情要有標準唄,不然無頭蒼蠅亂撞。現實和理想的差距唄。另外,你的標準決定你能達到的高度。

比如你想找個150的,那你頂多找150,如果你想找180,那找個170+的很簡單唄。

3樓:夜露死苦

很多事都會用充分非必要,出於效率,出於風控等等。

4樓:在哪裡都不能較真

大方向不能錯,小矛盾可以互相磨合!

5樓:火力支援中心

喜歡乙個人是純感性的,你問我為什麼愛她?這個是典型的偽問題,用理性回答感性是不可取的。

設定條條框框則是用理性剝離感性,為了自己未來可以更從容的生活而對另一半定下的規則,對著一堆數字和描述說我愛這個數字背後的人,那是假的,那不是愛,是公司談併購。

無論生活多麼艱辛,或者是社會現狀導致的問題去讓我們走上一條不能退出的殘酷競爭的道路,我們心中都會有人類這種動物生來就有的溫和,悲憫和愛,不是你突破條條框框去擁抱她,而是擁抱她的瞬間,讓你自己忘卻了生活的痛苦,讓你覺得你們會相互陪伴,為這寡淡而無意義的生活抹上一絲色彩吧。

有人說生活注定是一場孤獨的旅行,不過我不信,你們年齡最小,戀愛史最乾淨,未來的路,你們自己選,那就祝各位SIR在公署,鴨飯封損~

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各位都有什麼體會?

月亮很亮 想起Ta臉上就會不由自主的泛起笑來,會因為Ta自己以為的一些原則會不見了,想著哪怕ta只是和自己在同一座城市也是好的,想讓你更好,不自覺得關心ta的一切,想和ta不期而遇 葳蕤 暗戀過乙個人,五年。想起經歷的事,也不多,就是忍不住高興。聽他曾經聽過的歌,會一直哭。想起見不到他,永遠沒有可能...

是喜歡乙個人,還是喜歡乙個人?

百曉生 在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喜歡乙個人,而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發現你不再喜歡乙個人,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乙個人,那麼你以後就會迷戀上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但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乙個人,你有可能還是乙個人。當然了,喜歡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不衝突的,你在喜歡乙個人的過程中,你也會有獨處的時候,也就是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逛街,往復如此!父母覺得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我應該去嗎?

粒粒燈 豹豹 能夠獨處的人都是內心豐富的人。但你也許可以更棒,做個能進能退,能收能放的人。獨處也是感受生活的一種方式,但人是有社會屬性的。開啟自己的心,也許能收穫更多的感受。人際關係會讓人感受到愛的需求和表達 內心強大的人,可以選擇不要 但至少嘗試過再做決定比較好 前期也許比較難,但也許你會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