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魅族可以通過OTA來提公升螢幕解析度啊?螢幕解析度不應該是和螢幕掛鉤的嗎?

時間 2022-01-24 09:12:16

1樓:權藏蒼生

解析度可以向下相容,你得有2k,你可以出廠1080p,後期可以開2k

2樓:付款碼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因為硬體支援啊所以才能ota啊,1718都是可以開2k120hz的螢幕你看看16可以不

3樓:說手機De大鯤

沒有提高解析度啊!17系列提高的是重新整理率,18系列出廠就有2K和120Hz,只不過不能同開,後來解決了問題可以同開了

4樓:Metaphysics

因為魅族出廠時提供的硬體就是支援2K解析度的。我記得當時應該是1080P+120Hz或者2K+60Hz二選一吧?已經可以支援2K的開啟了。

但魅族自己認為出廠時2K解析度+120Hz高刷的情況下功耗控制不佳,所以不開放2K+120Hz同開。從他們自認為優化好以後就開放了。

魅族17也是同理,硬體支援120Hz屏,只是一直沒把120Hz情況下的色彩調好,所以出廠90Hz。

所以這個問題的本質是:出廠硬體支援,軟體鎖定。

結論:這個技術不神。

當然,這個事情魅族自己背一半鍋。出廠沒優化好是他們的錯,但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後期依然把功能補全,可見魅族團隊對產品比較用心。雖然不是真的神吧,但還是不虧網友給的「OTA的神」的稱號。

情商可以通過看書來提公升嗎?

樹東小巷 胰臟裡的男主讀了那麼多書結果是個老自閉選手編舟記裡的男主馬締光也讀了一輩子書,租的房子包括臥室都是書,每天下班買書 推薦電影,選角殺我,太還原了吧 但是是乙個情商低到給不識字的老婆表白用漢語情書的人,不太接世。情商和書沒太大關係吧 不過讀書是體會世界的一種方式吧 Ezran 有效果,但你就...

魅族科技為什麼掉隊了?

Gnash Note 2的腰圓home 真的愛了,還是觸屏啊啊啊啊遺憾的是沒有延續到Pro 6上 對Pro6的home鍵這個我比較失望 哎,讀書的時候都還是個煤油。自己也買過魅族的手機,說實話我覺得手機挺好用的,系統也挺好用的。對於不玩遊戲的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短板。只是有次把手機送修的時候 自己...

你為什麼會喜歡魅族?

林距離 魅族可謂是手機界的 黃埔軍校 第一部安卓智慧型手機魅族m8,首個按壓式指紋識別的安卓機mx4pro,首創的腰圓鍵,mback互動體驗,一刀切的天線設計,遊戲模式等等。第一次是從學長那裡知道的魅族手機,他買了魅族MX3,熊貓色,出色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靈動的小圓圈O,每當來訊息通知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