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捐贈安全嗎?可能有什麼危害?為什麼很少看到醫生獻血和捐骨髓的?

時間 2022-01-24 09:12:17

1樓:顧肥驢

你覺得有危險就不捐了唄,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幹嘛要用自己身體來試驗啊

2樓:吳小仙

我們醫護人員每年都會定時獻血,看樣子以後獻血的時候得把我是醫生這幾個字寫在腦門上!!哈哈

3樓:張心

首先,在加入中華骨髓庫的人中相當一部分都是醫生或醫學生,我們學校每年都有相當一部分加入。再乙個,骨髓的配型是很困難的,配型成功率很低。作為乙個醫學生,剛剛被通知初配成功,所以不久可能就會捐獻了

4樓:

匿名回答,我不知道有什麼危害,只知道有個親戚原來是醫生,堅決不同意我們去獻血捐骨髓,

5樓:

我是捐獻者,我認識的捐獻者裡,醫務工作者、軍人、國企職工都是比例比較高的。參見

捐獻骨髓會對捐獻者的身體造成什麼傷害或後遺症?最後乙個檔案裡有http://

6樓:郜帥

因為人群中醫生的比率很低,也就是平常見到的醫生很少,這並不代表醫生中捐獻的比率小。

7樓:冒冒

醫生要穿著白大褂上街?要穿白大褂去獻血?你怎麼知道他不是醫生?

8樓:WIT王行

我認識的醫生有捐獻過接近一百次的,成分血,兩個星期可以捐獻一次,一次要乙個多小時。

捐獻骨髓後會有短暫性的骨痛,但是可以好轉。長期的危害目前是沒發現的。

三星電子為什麼要入股比亞迪?兩者可能有哪些合作?

南渡北歸2018 才剛看到這個問題,主要就是想進動力電池名錄在進行各種嘗試,新能源這塊國家肯定是不希望又讓中國市場成外資的提款機的,所以前幾批名錄都沒有開放給任何一家外資電池廠商。話說為了應對國家對能量密度的高要求,BYD也開始做三元了,但即便如此也並沒有和SDI做合作開發而是自己在弄,所以三星的投...

有什麼能克服自己的懶惰嗎?自制力可能有點差 ?

錦瀾 每個人來到世間總有他的使命。首先找出紙和筆 列出自己的短期和長期目標 且意志堅定去堅持下去。完成每天的小目標。天長日久 必見成效。 嚯呀怪鴨 擺渡人 我本人就是乙個自制力很差的人,就像現在,馬上考試了,依然在玩手機。但是我覺得可以通過增加自己的緊張感來提高自制力。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比如這件事...

為什麼人類近親結婚就有可能有缺陷?但動物界比如貓狗,卻越純種越好?

鼠輩 這叫 育種 人類育種最難的是生育效率地球最低,一年只有一胎,養14年基本可以再次生育。其次,複製自己優秀特質很難,不是反覆回血就可以。回血指的是,父親配女兒,再配孫女,再配曾孫女。但是父親本身就是雜交產物,祖上有安徽人也有四川人,再往上還有元朝蒙古血。回血只能把剛剔除的雜血又摻進來,白忙。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