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素描一段時間,然而卻找不著北應該怎麼解決,還有乏味的過程如何度過,需要找老師嗎?

時間 2022-01-24 09:12:17

1樓:王一棠

排線不夠細心,初學者有時候會理解不了一些東西,比如我說你不夠細心,你可能覺得畫的時候已經很努力了,學素描初期你會看不透一些老師給你的意見,只有乙個辦法,強迫自己,下次畫幾何的時候每條線慢慢的畫,超寫實都在網上看過吧,他怎麼細你就怎麼細,不要管畫的最後效果怎麼樣或者說技術夠不夠,不要管這些,照這樣畫上幾幅幾何,你就知道差了點啥和該怎麼改進。 不要聽別人說在紙上單單的練排線,真的沒太大用處,假如你要學「旗「你」方「字旁寫的醜,老師不可能讓你單獨練」方「的。一定要一起練。

(以上是排線問題)

型,素描初學者對於打型,「直覺」會差一點。原來有個老師讓我練型要我畫紙(就是那種素描紙揉成一團),最後我畫了幾十張進步很快,你也可以試試。

有些錯誤其實可以看出來的,只是一些別的「東西」擾亂了自己的思維。

2樓:咕唧

一開始都是對著素描書進行臨摹┑( ̄Д  ̄)┍不過有老師指導會好些。其實我也是新手一但是上面幾張圖明暗過渡太生硬,線條應該沒有系統的練習,有點雜不太直。多多練習排調子和形體也要有耐心!

3樓:猛獁豬

找個好老師很重要!聽老師給我們分析大師的畫法技巧感覺開啟了新大門,自己畫著都有勁了哈!

題主和我們初學臨摹的靜物書一樣的,我們老師眼光應該還不錯哦 (^_)

自學shell命令有一段時間了,但還是不能理解shell到底有什麼作用?

進擊的閃電 生產環境中,伺服器為了更好的利用資源,會完全拋棄圖形介面。此時,你面對的就是乙個黑乎乎的螢幕,只有游標在閃爍。此時,只有用shell 等指令碼型別語言才能更快的讓計算機執行一串你想要執行的命令。也避免了重複勞動。這就是shell的意義。shell從來不是為了個人娛樂和提公升逼格用的。 s...

下半個學期在家自學一段時間怎麼樣

張小拔 如果你要高考了,那麼我的建議是千萬別!因為不知道你的情況,我的回答一律按照你已經高三,即將高考這個前提來作答。作為過來人,真心的不建議在家自由複習。除非你是乙個特別優秀,特別自律的人,不然在家學習就是在放縱自己,浪費時間。高考前拼的是狀態,比的是心態。在學校同學間那種你追我趕的氛圍真的會不自...

學了一段時間素描,為什麼感覺畫面不乾淨,請廣大網友幫忙指出問題

ambitioncarryu 調子打的有點隨意,鉛沒揉開。結構線,輪廓線,調子,這幾種線條要區分開強弱,如果分不開,畫面關係就會亂掉。不知道你是自學的還是跟的老師,像我們當初集訓時候,學素描是按打線條 幾何體 靜物 石膏像 頭像這個流程來的,學素描慌不得,要好好把基礎打牢。你的畫面有種急躁的感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