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上有什麼好用的 markdown 編輯器?

時間 2022-01-24 09:12:18

1樓:八級大狂風

ia writer,比較簡約,有點typora內味,但是操作和效果稍稍有些不同

2樓:半小時白話視訊

有道雲筆記,新建md。還可以預覽,多端同步,好用到不要不要。

3樓:

我試了問題下所有軟體,最後選擇了markor

4樓:懶得取

純純寫作挺好用的,作者也一直在更新,支援html,13塊錢完整版

5樓:Mosbic

易碼可以直接在堅果雲上建立md記事本

6樓:

有道雲筆記

手機上寫完一堆部落格文章後,有空再複製貼上搬運到部落格上~

7樓:

markdownx

jotterpad x

turbo editor

超卓文字編輯器

markdowneditors

8樓:fanrongqi

markdownX,這個軟體介面還是比較簡約的,就是不支援匯出為pdf檔案。這點比較不好。

9樓:徐志強

額。錘子便簽有這個功能。一直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劉釗劍

11樓:

二者都支援一定的快捷鍵和 Dropbox 聯動. JotterPad X 的 MarkDown 支援需要購買付費版.

Mac 系統上有什麼好用的 Android 模擬器?

極彩色 我按照網上的資料,給genymotion安裝了ARM Translation Installer,但是並沒有什麼用。這個模擬器的功能的確是多,但是如果不是開發人員,真心不建議選擇這個模擬器。太多坑了 親測,目前mac上最好的是mumu,別的模擬器基本上沒有mac版,就算有也卡的飛起 但還是想...

Android 上有什麼比較好用的理財軟體可以推薦?

乖離蛋撻 關於理財介面不知道具體功能涉及到哪些。不過花銷記錄管理器就很好用。不是很了解的話可以先看看。省心的賬本花銷管理器收入支出一步管理,反正我一直在用。明細計算和規劃都有 Expense Manager.以前沒有理財 記賬 的習慣,在Play上看到這貨之後立馬入了 坑爹的第三天就限免了T T 之...

Android 上有些遊戲為什麼針對 CPU GPU 做這麼多適配版本?

貓眼Hub 主要是不同的gpu上的差別,例如三星I9000採用的是德州儀器SGX540,I9100 9300採用的是ARM的Mail400,小公尺1 2採用的是高通A系GPU,還有華為海思採用的GPU也不同,具體名字忘了 明亞經紀蔡蔡 CPU方面我覺得倒是問題不大,畢竟現在絕大多數的手機都是AR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