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如何才能開上超跑?

時間 2022-01-24 09:12:20

1樓:龜速幽靈黨

先拿駕照

2. 很多4S店都可以試駕,比如瑪莎、馬丁、保時捷什麼的3. 關注一些超跑組織,有些時候能有活動可以參與。

4. 租車(建議一定要在有熟悉的駕駛技巧以後,超跑的很多駕駛方式不同於普通車,不了解的容易出事)

以上為臨時方案,要想駕駛屬於自己的超跑,那就好好努力工作!

2樓:Jackal

推薦你幾個渠道

極品飛車

狂野飆車

地平線駕駛俱樂部

飆酷車神

3樓:乙個很囂張的人

能力強的自己賺錢買啊。沒錢錢租幾天開啊。再要麼家裡有錢找老爸買啊。要租都租不起那你做夢開吧。

4樓:Zaken

可以去租。租來自駕一天大概要大幾千,押金要幾萬或者十萬或者十多萬具體要看車型。

個人建議如果是初次接觸超跑可以先租一下奧迪R8,保時捷911。因為這兩款車也算是超跑入門,它們能保證給你與普通買菜車很大很大的區別的同時,讓你好上手,讓你有一定的舒適性,同時也不犧牲效能,帶來純正跑車的感覺。

無論如何最好挑中置或者後置發動機的車,這樣才叫純正跑車!

5樓:青春的尾巴

買不起可以去租,兩三千塊一天。

年輕人怎麼才能不再佛系

上官婉兒 怎麼才能不變成佛系青年,和十年後的油膩中年人。我們可以學習一下馬雲的做法。當然不是像他去創業賺得億萬資產,額.這也沒幾個人學得來。馬爸爸2018年的小目標,不是乙個億也不是一千個億,而是學會一門運動。我一直覺得佛系青年是個貶義詞,之前流行屌絲這個詞還有點自我調侃的味道,很多堅持夢想頑強奮鬥...

如何看待年輕人直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職業追求,我們不應該歧視任何乙個職業,並沒有幹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情,很對年輕人做直播也是傳播正能量的,每個職業都是不簡單的,看似輕鬆,在底下他們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ShirouEmiya 分什麼型別的直播 比如本人也直播,不固定時間,就偶爾肝FGO 不是大佬 的時候或者打DOTA2,...

年輕人,如何防止脫髮?

翻豬 1.洗頭認真洗 洗不乾淨會導致毛囊堵塞,洗的太用力,用指甲撓會破壞頭皮健康 2.睡覺認真睡整體黑白顛倒,你不脫髮誰脫髮3.吃飯認真吃別挑食,多樣化,堅果類的有錢可以買著吃吃4.認真開心工作生活壓力大,試著做一些運動,看一些喜劇,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大麥王倩 隨著社會的進步,競爭力也是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