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婦產科規培快一年了,還沒有什麼機會學會縫線,我這樣是不是太笨了,不適合當醫生?

時間 2022-01-24 09:12:21

1樓:無風不起浪味仙

……有啥好縫的…………到時候正式工作的時候就算你不會,你的上級醫生也要手把手教到你會,不然都她縫她就會累死。

2樓:往往

耳鼻喉外科工作四年了,因為各種主觀客觀的原因,外科技術幾乎是全科同級別進步最慢的,無數次考慮要不要辭職。然而,日常工作仍然是能勝任的。主要看你有什麼追求。

3樓:Adonis

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比如,「老師,這個讓我來吧」,這種話得多說才好。

4樓:隔壁老王

這玩意純粹自己練習。別光等著上台老師讓你縫啊

5樓:jackylee

大三的時候自己買了一套器材,然後買了一副豬腸,就練了幾個星期。

別找藉口。

6樓:

自己買鉗子買針線練習,手熟而已,還是私下練的效果好。

7樓:動物園裡蘇妲己

平常努力多練,網購一套工具也就百十塊錢,上台的機會還是多靠自己爭取和老師搞熟一點,嘴巴放乖點...

8樓:康康利利

縫傷口這種事,沒做過覺得很重要,一旦縫幾次,頓時無感,不要過於神秘化,急診確實是練的好地方

9樓:劉小九

機會不會自己來找你,自己去找機會,沒機會就自己找機會,勤快點嘴甜點

10樓:如初

沒機會不代表不會,沒機會不代表縫不好,熟能生巧,你只是沒機會,你們醫院裡邊的好些事我不懂,但我能明白你們被醫生帶著,很多事情需要聽他們安排,手不由己。不是你想做手術想縫就能夠實現的。但我覺得很多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

你試著每次爭取一下,你說讓我來試試,讓我做一次……不論他們讓不讓,但是只要爭取總比不去努力要好,一定有機會的。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希望給你一些建議!

在追乙個女生,還沒有特別熟,她快生日了,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甜糯糯的兔子 大白狗 很少女心的禮盒對方會感受到你的心意啦 若酒 像題主這種情況,應該挑一些小眾高階的禮物。首先在追求當中,不能送的太廉價,但你們兩人又沒有到很熟的階段,因此價位也不能太高。可以選擇Mac口紅,holdlive唇釉,完美日記的動物眼影盤等,這些不容易出錯,相對來說,價位也沒有很高。題...

追求某妹子快一年了,有n個競爭者,有沒有什麼絕招(大招)可以讓我最終獲得妹子芳心?

輸不起的小炏 不要覺得別人有男朋友就搶不到,去看看薛兆豐老師怎麼說的吧,科斯法則,誰用得好就歸誰!從營銷的角度看,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小三的出現。 嘉宇 讓妹子來追你豈不是更好,追了一年,肯定是方法沒有正確,妹子沒有被你吸引,你感覺做了很多事,但對妹子來說都是徒勞,現在主要做的最好是把更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時隔近一年為什麼騰訊還沒有拿出來像樣的《原神》競品?

原神沒有競品,原神也不可能有競品,不是因為原神做得有多好,只是因為原神是出圈遊戲,出圈本身就不是因為遊戲的品質有多高,而是機會有多巧,這樣的機會可以說十年一遇都不為過,所以這種遊戲的競品就算遊戲本身的品質好於原神,也幾乎不可能超過原神,因為沒有出圈機會了。 從不毒舌可達鴨 不是公尺哈遊的班底,砸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