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各位都有什麼體會?

時間 2021-06-01 23:58:57

1樓:月亮很亮

想起Ta臉上就會不由自主的泛起笑來,會因為Ta自己以為的一些原則會不見了,想著哪怕ta只是和自己在同一座城市也是好的,想讓你更好,不自覺得關心ta的一切,想和ta不期而遇

2樓:葳蕤

暗戀過乙個人,五年。

想起經歷的事,也不多,就是忍不住高興。

聽他曾經聽過的歌,會一直哭。

想起見不到他,永遠沒有可能,揪心的難受。

在乎他在乎的人,哪怕與我無甚關係。

後來想通了,沒必要,乙個人沉默好久,某個夜晚,坐在窗台上,直到早晨的太陽,突然就出現在視野裡,矯情一點說的話,就是,眼淚落完了,也就釋然了。

後來相親了。初戀吧。感覺有點失去愛人的能力,想要的情緒得不到,也不會去爭取,就想要遠離,怕受傷。本身也是異地,兩年了。

真的很難啊。想到,網路中相處,那些被忽視的悲傷難過,現實裡,也得不到改善,那該怎麼辦?懦弱的人,還決絕的人。

後面的感情波動,考慮的會多一點,比如他不懂我,我也不懂他。不會關心我……反正的,年少的心動最純粹,但,希望,女孩子還是多談幾段戀愛吧。(這段當我沒說)

3樓:李甜甜

我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的標準就是

想不想跟他拉拉手親一親抱一抱

腦子裡過一遍這些場景畫面

覺得激動小鹿亂撞就是喜歡

反之則不喜歡

在我們無法判斷感情的時候

身體最誠實了祝好

4樓:舊予

第一種意思:她/他碰到了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第二種意思:他/她喜歡自己乙個人生活或者工作第三種意思:他/她喜歡的人只有乙個,而不是很多個第四種意思:他/她喜歡的是乙個人,而不是其他的東西或食物,例如動物或者美食

5樓:驚妁三雪

這個怎麼說呢要看喜歡的程度啦

如果是喜歡了很久暗戀的那種多少會有自卑吧有一點接觸就會興奮到原地起飛每天腦子裡都是他然後又不敢到處說小心翼翼藏起來(自己覺得藏的很好但其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又不敢表白

反正這就是我自己的感受啦不能一概而論

6樓:leikun

時而難受,時而抑鬱,時而開心,時而悲傷,總之各種不開心和各種胡思亂想。作為過來人,我建議喜歡乙個人,還是不要暗戀的好,直接表露自己的想法不要等待,不然可能暗戀著暗戀著,別人就被搶走啦。

7樓:似知

每乙個你喜歡的人都會有不同感覺,如相遇是路人,相處互不知,相識又不相謀…這些個如果真喜歡就說出來,別耽誤了時機,會變的。

8樓:漠空謎

喜歡的乙個人:這個人是我自己

喜歡乙個人:喜歡自己乙個人,不需要別人

喜歡乙個人:喜歡的這個生物是乙個人,不是一條狗或乙隻貓或……喜歡乙個人:是「喜歡」,不是「厭惡」或「熱愛」或……

是喜歡乙個人,還是喜歡乙個人?

百曉生 在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喜歡乙個人,而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發現你不再喜歡乙個人,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乙個人,那麼你以後就會迷戀上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但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乙個人,你有可能還是乙個人。當然了,喜歡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不衝突的,你在喜歡乙個人的過程中,你也會有獨處的時候,也就是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逛街,往復如此!父母覺得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我應該去嗎?

粒粒燈 豹豹 能夠獨處的人都是內心豐富的人。但你也許可以更棒,做個能進能退,能收能放的人。獨處也是感受生活的一種方式,但人是有社會屬性的。開啟自己的心,也許能收穫更多的感受。人際關係會讓人感受到愛的需求和表達 內心強大的人,可以選擇不要 但至少嘗試過再做決定比較好 前期也許比較難,但也許你會喜歡的 ...

喜歡乙個人呆著乙個人走,享受乙個人的獨處,這樣會被現實淘汰嗎?這是心理疾病嗎?

塗兔子 其實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你不完全是喜歡乙個人呆著,大部分原因是覺得自己無法融入吃雞時尚美容的這個小團體,所以退而求其次的感覺 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呆著舒服 但你最後也問到底你們合不來,是因為不是一類人,還是因為你不會與她們交往,我的答案是,既因為你們不是一類人,也因為你不懂得怎麼跟她們交往。人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