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用什麼瓷磚適合呢?懂行的朋友說說吧?

時間 2022-01-24 09:01:10

1樓:到位管家

反正不建議用白的,淺色的。不然髒了可能會比較明顯。衛生間瓷磚最好帶紋路,防滑。吸水性比較好那種。

2樓:有家裝飾

衛生間地磚怎麼選?衛生間使用頻率很高,裝修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實用性和美觀性。選一款精緻時尚的地磚,能為空間增色不少。

接下來,跟著有家裝飾一起看看衛生間瓷磚的選擇攻略!

馬賽克馬賽克瓷磚風格鮮明,裝飾效果非常強。牆面和地面都可以鋪設馬賽克瓷磚,整體感更強,凸顯浴室質感。

馬賽克瓷磚能駕馭不同的風格,像這種白底和黑色方塊搭配,簡潔又漂亮,讓浴室充滿現代感。

六邊磚黑色六邊磚精緻又耐髒,整體設計很有質感,修飾小空間,滿滿的高階感。

六邊磚也可以採用混拼的方式裝修,整體視覺效果更好,非常適合小空間。

木紋磚在衛生間鋪設木紋磚,和木地板的視覺效果一樣。木紋磚顏色有深有淺,粗細不一,大大提公升浴室檔次。

木紋磚也可以使用人字鋪,效果高階時尚。而且,木紋磚防滑又防水,非常實用。

小花磚花磚色彩豐富,時尚靚麗,衛生間鋪花磚,就好像鋪了一塊彩色的地毯,漂亮極了!

花磚不僅好看,還耐髒好打理。在衛生間鋪花磚,絕對是美觀又實用。

仿古磚仿古磚具有素雅、古樸、自然等特點,有一種寧靜的美感,非常適合小空間。

仿古磚色彩豐富,不同的色彩可以搭配不同的風格,且耐髒好打理,實用性極強。

水磨石水磨石是混入碎石、玻璃、石英石等骨料後的混凝製品。色澤光潔艷麗,樣式繁雜多變。

衛生間可以大面積使用水磨石,選擇碎片花紋較大的樣式,效果非常贊!

3樓:撲克魔術手

我個人覺得用大規格瓷磚吧,大規格瓷磚的話,用磚就少,而且縫隙也少,畢竟大家都知道衛生間比較潮濕,更容易發霉,縫隙少的話就能更好的減少細菌的滋生。像我家衛生間鋪的就是蒙娜麗莎瓷磚羅馬新石代系列的陶瓷大板,規格是900×1800mm的,顏色好看又耐髒,尤其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4樓:劉金潤

柔光磚用300×600的泡水瓷片最省錢,

用600×1200的大板地磚上牆最好看,

用400×800的全瓷牆磚最大氣。

衛生間瓷磚什麼樣式好看?

軒怡裝飾 一 如何選衛生間瓷磚 1 瓷磚質地密度 選購衛浴空間的瓷磚對瓷磚本身的質量要求更加嚴格。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2 瓷磚吸水率 選購衛浴空間的瓷磚首先要注意其吸水率。一般...

衛生間選擇什麼顏色的瓷磚看起來乾淨?

裝修小師兄 衛生間看起來感覺乾淨,主要從色彩角度來分析。但是目前的瓷磚色澤並不是與我們的標準色彩一致,因為瓷磚是高溫燒結而成的。此過程,色彩很難控制。衛浴間目前常見的裝修用磚,主要是展現出黑白灰。一 白色瓷磚 白色,讓衛生間看起來很敞亮,但不耐髒。要看起來整潔,必須要勤於清潔。二 黑色瓷磚 黑色會給...

請問衛生間牆面是貼全瓷磚還是瓷片呢,哪種好?

齊裝網家居 瓷片的優缺點 瓷片由於本身輕薄,所以在貼上時不需要用很大力,甚至有的不用做基面處理,也可以貼得很牢固。瓷片的花色和造型可以做牆面上任意裝飾,根據設計者的自由發揮,非常完美,適用於一些場所的設計創作。但是只能小面積的裝飾,如果是大面積的話,會不太牢固。瓷磚的優缺點 瓷磚我們都知道有分為 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