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忘記前任?

時間 2021-07-13 23:14:45

1樓:未來沒有來

這個我也是深有體會的,我也是剛分手乙個多月吧。前半個月我就是那種生無可戀的狀態。現在我好多了,你多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去學習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目前也在這樣做。有些事不要乙個人扛,壓抑的情緒真的特別讓人崩潰,找個靠譜的朋友傾訴傾訴吧。

2樓:歡喜

其實沒必要搞那麼煽情,慢慢來不要著急。有些事情你會看懂的。其實沒有誰會很需要誰。

你只要知道沒有你之後ta過的很好,最起碼比你好。真不明白你在擔心什麼,你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人需要你去用心,比如你的駕校考試,比如你的英語四六級,比如你的爸媽...這些才是當務之急,讓自己忙起來,去運動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別欺負自己了好嗎?

3樓:可愛

不推薦新歡,對新歡不公平。

交給時間的話,又太漫長了。

我把前任訂在我的恥辱柱上,時不時看一下我有多瞎,順便刺激我往前走。

哈哈,我這會情緒不太好,比較偏激,等會我清醒了又該嘲笑自己了。

忘記前任這種事只能順其自然,越逼自己壓力越大,容易適得其反。

我能提醒的就是不要對前任抱有希望,很容易絕望的。

4樓:佩恩

笑死我都沒有忘

跟周圍人都不敢提,都說他是渣男。乙個人又想不通,放不下。難受死了, ,,可能這輩子都不想談戀愛了

7.3今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我一想氣不過,憑什麼他拉黑我,我也要把他拉黑了。你不稀罕我,我為什麼要把心裡留著你的位置。

愛人之前先自愛

拉黑了!心裡超舒服

5樓:818

忘記乙個人談何容易?如果你能斷得乾淨,說明你自己本身就是乙個狠心的人,對於這段感情你也沒付出太多真心,傷的還不夠深。那既然傷的不夠深,自然長至幾個月短至五六天就可以忘記。

如果傷的夠深,永遠永遠也不可能忘都不會忘也不想忘,聰明的人會選擇把這段感情當作乙個教訓深埋心底,而蠢人選擇報復,讓自己出一口惡氣。很多時候無需去想如何忘記如何和好,其實自己的內心會告訴我們最好的答案,而這個答案不是決定如何去忘記如何和好,而是決定怎麼讓自己好過。所以不要去忘,遵循自己的心,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去做任何不樂意的事。

怎麼樣才可以快點忘記前任!

喜雨 帶著零零碎碎的回憶和亂七八糟的情緒生活,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時間才是良藥。與其說你想快點忘記前任,不如說是在逃避痛苦。痛苦逃不掉,那一課你沒上完,沒畢業,它還會再來找你的。想逃避不可恥,逃一下下不要緊。最後還是去面對吧,你比你想象中勇敢。 獨聽寒山夜半鐘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

怎麼樣忘記前任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輕輕鬆鬆就放下,剛分手的時候甚至沒有 已經分手 的自覺,正常上課 實習,而後哭到窒息,哭到睡著都在抽泣。曾以為刪掉聊天記錄就是斷捨離,告誡自己這是句號,卻又一遍一遍想起。曾以為忙起來不再想起就是忘卻,但人總有閒下來的時候。曾以為有了新歡就會是重生,但追求者再好再貼心,也比不過他什麼都...

怎麼樣可以忘記前任 忍住不去主動找他聯絡?

搞笑乾貨君 我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我是乙個男生,上上個月5月20那天結束了整整三年的感情。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如果一直沉浸在悲傷裡真的顯得很幼稚很可笑,因為我才緩過來,所以我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有多可笑。你百般糾纏,她越來越煩,把尊嚴和面子丟了她連看都不看你一眼。我和她分手後的第二天,她就無縫銜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