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少上當?

時間 2021-06-06 14:17:31

1樓:琬雪

提高警惕心,要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警惕一些不是什麼壞事,做事之前多考慮多思考後果,想想做的決定的所有後果,先往最壞的方面想,然後再考慮怎麼避免這種最壞的結果

2樓:申申

不碰網路兼職,可以防止網路詐騙(資金盤跑路什麼的可怕的很,還有非法集資)。賺錢的事不會有人主動找你,特別是同學說和你一起賺大錢,百分百是騙你錢。不是富家子弟只能老老實實上班贊錢學習,以後可能有機會進入某一行業做老闆吧

3樓:YO先生

不去貪自己不明白的投資和人,不去做無意義的事兒,不貪不傻都騙不到你,不要去輕易相信陌生人。對你好的陌生人總是會圖你一樣東西!我就是個例子!

4樓:星期天

第一次見這麼奇葩的問題,對不起,原諒我躺床上發出了豬叫。那麼什麼樣的事物屬於上當呢?如果某多9.

9買了個假手機算上當,建議讓別人幫忙選個媳婦,分擔一下智商。如果自己時常懷疑上老闆的當,建議每天來一下知乎某站學習一哈。

5樓:聽嚶樂學嚶語

考慮好做乙個事的最壞結果

可以承受,那再考慮一下所得的收入是否值得。

承受不了,那你就得謹慎謹慎再謹慎了,建議你去做的,他們大部分是抱著看戲的角度去看你的笑話

另外別亂出頭。

6樓:明天是雙12

上當無所謂,關鍵是舉一反三。

上了一次當,下次別踩坑。雖然很大概率還是會踩。

另外,如果能把如何上當的事情描述出來,一來鍛鍊了文筆,二來總結了經驗,三來方便鍵盤俠(例如我)指點指點,豈不美哉。

7樓:富貴命保住

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只要提錢一律不信

現實中不熟的朋友借錢不借(這樣可能會有人說不好,但是有借不還又不好意思要吃虧的還是自己)不要直接說不借,就說自己沒錢。

這是我被騙兩次的經驗還有朋友借錢不還的經驗。被騙第一次是兼職平台要入會費騙了一百多,第二次時有人買我的遊戲賬號,讓我登入指定遊戲平台,進行賣買。最後顯示資金凍結,再自己充錢換。

被騙兩千多。

會有人說,這不多,對於我這種窮人加疫情不開學的大學生,真的是暴擊。

吃一塹長一智吧

8樓:沉默一生

1.永遠記住,別貪便宜

2. 不要相信任何人

3.關於借錢的事,一定要親自確認

4.網路詐騙,有你永遠想不到的手法,不要自作聰明。

9樓:大傻豬

看到這個問題的,不禁思考很多,為什麼有的人總是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呢,乙個人的本質是很難改變的,吃過虧上過當的人總是會不自覺的相信他人,心裡設防太弱,總喜歡把他人他事往美好的方向想,最後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是想象中的樣子。

所以在我上了如此大的當以後,我努力改變自己,不管什麼人什麼事都要多加思考,可以善良但不可以傻,在與不能夠完全信任的人相處時,一定要時刻往最壞的方向想,想他的目的性,他為什麼這樣說話這樣做事,世間萬物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沒有人會毫無目的的做一件事,都是有所求的,就像我現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為了釋放自己的內心情緒,這也是我的目的,否則我為什麼要花費時間在這裡呢。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最後記住時刻保持清醒,盡量把所有事情都想的複雜一些……

美好的天空,望我們都能擁有好心情

10樓:呼呼呼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上當,上當其實就像感冒一樣的東西,是人或多或少,時不時會來一次的。

那怎樣少上當就跟怎樣少感冒一樣,當感冒過有免疫力後就會減少感冒。

少感冒是怎麼做到呢?就是當乙個人感冒過一次後,增加鍛鍊提高各方面免疫力。

所以上當也是一樣,上過一次後可以舉一反三,看透各種同類和各類坑,就可以少上當。

有人說一直不感冒不是好事,會迎來大病,我不知道是不是會一定迎來大病,但是乙個人長期不感冒肯定會鍛鍊意識變差,會覺得自己很健康不需要出汗運動,沒有憂患意識會很危險!

所以平時有意識去提防,不要自以為很聰明,沒有警惕性就會容易多上當。反之可以少上當

11樓:guoshuli

我也被騙了好幾次,覺得自己特別傻,腦袋就是被驢給蹄了,腦子裡裝的都是水,但也算是吃一塹長一智吧,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路上碰到陌生人問我什麼從來不理,網上哪怕讓我轉賬一毛錢我都不轉,也許真的有人是問路,但是我乙個人害怕被騙,但我和別人一起的時候都會能幫就幫,原諒我不夠善良。實在是怕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12樓:Road L

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不要貪小便宜,遇到左右不定的事情多問問長輩或者去像貼吧,知乎這種寶藏軟體問問,涉及到錢財一定要謹慎謹慎在謹慎,記得還有警察叔叔哦

怎麼樣才可以做夢?

一般睡午覺比較容易做夢,或者開著燈睡覺。具體操作就是你閉上眼,但是不要是一片黑,多多少少有光線透過眼皮,閉著眼但能感覺到光,那你睡著之後大概率會做夢,醒來後記得住的那種。 愛看看愛聽聽愛說說 我一直覺得做夢休息不好,確實很累,但是現在習以為常了,天天做夢已經成了習慣 有的人睡眠淺,有的睡眠深大腦沒有...

怎麼樣才可以算是美人?

未名川傑 化妝很重要,臉型很重要,但更多是氣質上的,以及與你看的方向有很大關係 沒錯,角度也是重要因素 借用著名畫家張永生老師的作品 侵刪 來闡述我的觀點。這幾幅畫中的女子均為同一人,比較1.6兩幅,就明白上妝的重要性了,6中的女子明顯感覺是醜了吧。有時淡妝也是很美的,比如1.再說3.4,角度不同,...

怎麼樣才可以不分手?

木易 我來點自己粗略的見解 第一,能成為情侶畢竟是對方身上有某種吸引力 比如,才華,才藝,性格等等 讓對方走到一起,這種了最好是保持乙個初心,無論什麼時候你只要記得當初為什麼喜歡對方,相互的尊重,相互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能相互的傾訴,相互信任,只有在對方都知道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才會減少不必要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