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變美 ?

時間 2022-01-23 16:56:26

1樓:心向遠方

時間+錢+精力

積累到一定程度,氣質就不一樣了。

還得少加班,少熬夜,少風吹日曬。

2樓:大大大大大喵嗚

我覺得你五官蠻好的呀……稍微修修眉毛然後護護膚化化妝應該就不錯啦……

3樓:

底子不錯畫個全妝可以挽救髮型我不是很懂

4樓:柳白

根本:調節飲食作息,堅持鍛鍊,正確護膚。

快速改變:美容,化妝

5樓:

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多讀書。

6樓:young

瀉藥一修眉二美瞳

三粉底液美白

四髮型五服裝

7樓:Lee風華書女

首先心靈美境由心生

其次搞好個人衛生

再次保養,補水養生、多吃VE

最後,有條件挺好的護膚品,及化淡妝

眉毛、頭髮是乙個人氣質的最佳體現點。而且可塑性強

8樓:漫謬骸子

早睡早起,學一門太極或者瑜珈之類的,多看看能學到東西的書,少吃辣,多喝水,少化妝(除非必要的時候,另外防曬霜還是有必要的,大概)。

系統的學一些養生知識(初步理解原理,之類的?……),注意飲食。

大概……

9樓:靈芸

一般人變美需要花精力和時間,自己去嘗試各種風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如果有錢可以找個造型師給指點指點。

10樓:圓規蛋

我覺得你長得挺好看的呀,以下給你幾個建議

(1)護膚和化妝。我看你是素顏照,臉上也沒有什麼曬斑痘印,很好。稍微化個淡妝就很好看了

(2)頭髮的話,可以去燙一下微捲,有蓬鬆感那種。我個人覺得很適合你啊(3)買一些比較有氣質一點的衣服、連衣裙等,個人喜歡純色簡單大氣一點的連衣裙

11樓:熙熙老師

學愛自己

別的女人有的你也不能差。

12樓:啊柒

其實你本人底子挺好的,平時記得做護膚就好啦。自信一點就覺得不醜了

13樓:拾依

內心滿足會讓人由內而外的美

其他的,交給內分泌和化妝品,不要想自己不化妝會和別人化了妝一樣,真的不一樣。

題主還可以的

14樓:

這個知乎上有相應問題:女孩子究竟是怎麼由醜變美的?

各答主紛紛現身說法,非常有學習參考的價值。

15樓:Victory

最後十分嚴肅地付美照一張。

哈哈哈,你們這群愚蠢的人類。

16樓:黃小舞

我也很惆悵啊~怎麼變美~

我還想變瘦~變高~變有才~變有錢~

17樓:

其實題主底子很好,學學化妝穿搭,把頭髮搞漂亮一些就可以啦。

18樓:

要花時間,花精力,花錢。不斷去嘗試穿著風格,找到適合自己的。不斷學習護膚化妝,了解各種產品,熟練各種手法。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日積月累,就會慢慢變美了。

怎麼樣才可以變高冷

金侊怋 人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高冷,年輕人還是要多讀書。高冷和冷漠的界限很微妙。高冷是助人為樂,卻又做好事不留名,還帶有一點傲嬌。明明順手幫人家扶住了傾倒一半的書,卻又斜著眼 輕蔑的 看人家一眼冷漠是各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別人的書倒了不幫扶一把,反而在遠處捧腹大笑 瀉藥。高冷學不好很容易走火...

怎麼樣才可以做夢?

一般睡午覺比較容易做夢,或者開著燈睡覺。具體操作就是你閉上眼,但是不要是一片黑,多多少少有光線透過眼皮,閉著眼但能感覺到光,那你睡著之後大概率會做夢,醒來後記得住的那種。 愛看看愛聽聽愛說說 我一直覺得做夢休息不好,確實很累,但是現在習以為常了,天天做夢已經成了習慣 有的人睡眠淺,有的睡眠深大腦沒有...

怎麼樣才可以算是美人?

未名川傑 化妝很重要,臉型很重要,但更多是氣質上的,以及與你看的方向有很大關係 沒錯,角度也是重要因素 借用著名畫家張永生老師的作品 侵刪 來闡述我的觀點。這幾幅畫中的女子均為同一人,比較1.6兩幅,就明白上妝的重要性了,6中的女子明顯感覺是醜了吧。有時淡妝也是很美的,比如1.再說3.4,角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