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經理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1-24 14:25:06

1樓:Nancy Liu

1.戰略型產品經理

通常是企業高層,對於行業/領域瞭如指掌,能去制定接下來公司要做什麼行業,做行業中的什麼產品。比如馬化騰、賈伯斯等。

2.業務型產品經理

能找到使用者的痛點,能緊跟業務發展中的各種變化。比如張小龍。他做出了FOXMAIL。

3.功能型產品經理

1-3歲產品經理,能使用X-mind、Axure等各種設計類軟體,能做出好的PRD和PPT以及原型圖。接受好領導分配給自己的任務。當然了,如果起步階段 ,你可以把事情做的用心,有工匠精神,反覆打磨你的作品,同時你又有一定的審美,可以把你的產品做的很美,介面之類的非常美,那也是一種技能。

2樓:邵曉蕾

1價值判斷

2 投入產出比

3 判斷時機

3樓:邱毅

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其實規劃自己的產品,就像在規劃自己的未來人生一樣,當你想要自己的產品如何,就可以當做自己想要成為什麼的人。最高境界就是成為自己,成就自己。

4樓:吳金志

成為了公司CEO,其他都是扯淡。

5樓:鄭金條

對遊戲行業來講,談產品經理的境界估計是兩個:

A,第乙個是抓得到立項一年半後的市場需求趨勢,而不是走一步看一步,看一步改一步

B,第二個是能卡得住成本,很多產品經理,因為成本不是自己扛的,用起來都很奔放,說重來就重來,背後都是虛耗

不然就不需要產品經理了,耗資源折騰,是個人都會

6樓:曾軼

在中國,產品經理的巔峰是張小龍

在美國,產品經理的巔峰是賈伯斯l

目前看共同點的話,都是搖滾愛好者

所以,Let』s rock baby~!!!!

7樓:

還在想著和研發搞好關係的產品經理,基本上和境界沒啥關係了。

還在通過老闆和對方老闆約定下的代表交流以明確需求的產品經理,也基本上和境界沒啥關係。

還在想著這個產品怎麼賺到錢的產品經理,也基本類似沒關係。

還在想著自己創業開公司的產品經理,也差不多沒關係。

還想著把團隊搞大一點的。就更扯了。

對經營者而言,產品只是個工具。對商人而言,產品只是個交易標的。客戶而言,產品只是需求載體。對研發而言,實現產品也只是一項工作。

產品經理的高境界,類似賈伯斯,不知道是不是算最高。但其「用產品改變世界」的表現,應該是遠超一堆產品經理之神了。

8樓:一棵樹而已

產品的最高境界是:不加班!!!!(躺在床上的我激動的喊出來)

那有點不好意思啦,順便加加班推一波產品:「碼前」,是一款結合了需求梳理、原型設計、UI設計三合一的工具,裡面提供了很多模板庫,可以勾選就能使用,幫助你快速搭建原型,把更多精力專注功能的精細化設計。

最後祝各位大佬:珍愛生命,遠離加班!!!!

曖昧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暗戀他 我會因為他讓自己不斷變好,他是我努力的動力之一我知道我也是被他偏愛的女生 不過感覺和普通的暗戀不一樣,我沒有什麼得失心,不太會因為他吃醋他是我的老師 高考加油 這段灰暗的日子,幸好照進來一束光 以前會想象期待在一起,曖昧時間長了,可能沒那麼喜歡了,突然覺得這種各取所需又相對自由的狀態也很自...

養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學問中醫 養生的四個境界 黃帝說 我聽說上古時代的 真人 他們洞悉自然界的規律,掌握陰陽變話的機理,吸收吐納精氣,獨力修道,精神內守以養精氣,全身內臟肌肉協調一致動,所以他們與天地同壽,沒有終結之日,這就是 與道共生 中古時代除了 真人 外,還有 至人 他們敦厚淳樸,養生方法齊全,能夠契合陰陽的變化...

做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故里 西漢時候,皇帝把一群羊交給身邊的宦官,讓他分給在場的各位大臣們。可這群羊有肥有瘦,宦官很為難,不知怎麼分才好。其他大臣也學著他,隨機牽一頭羊便謝恩回家了。後來這位大臣得到了皇帝的重用,也被群臣所尊敬。其實,人有時真的需要一點傻氣。越是不斤斤計較的人,往往越是會收穫很多額外的東西。糊塗是一種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