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以怎樣的態度生活在這個世界(求多告知)?

時間 2022-01-24 14:25:07

1樓:齙牙松鼠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應該聽聽樊登讀書會

2樓:風起兮

1.做好自己2規律生活3努力賺錢

3樓:湯魔王

坦然生活,坦然死亡,該哭就哭,該笑就笑。不用刻意積極,也不用壓抑悲傷,接受自己,缺點與優點,都是自己。

4樓:蘇墨冉秋

努力,持續,放鬆,差不多,誠實,善良

5樓:

世界很美好,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發現!!

6樓:千城

我的理解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待自己身處周遭的一切,抽離開來釋懷地去生活。

人生所經歷的愛恨情仇像春夏秋冬四時變換一樣自然,沉浸其中享受帶來的快樂,難過也亦然。迴圈往復,最終我們會消逝在宇宙裡,微不足道。

看得輕好釋懷,看得重好努力。

7樓:乜青

我覺得人生命中並無什麼態度可言,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不一樣,壓力也不同,樂觀不起來也要學著接受。

8樓:

積極,樂觀,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的態度來生活,並且有「一期一會」的態度來珍惜當下。

珍惜今天,仰望明天吧。

迷茫不是一種情緒,是大腦面對資訊不足的一種反饋。大腦思考需要的基礎資訊量不足,自然什麼都想不出來。

想不迷茫,重要的是補充缺的資訊:大量閱讀書籍、研究報告,補充知識、了解思路;向厲害的人請教,多和優秀的人交流,每天留些空閒時間只用來思考。

9樓:小巨人

就努力把明天變得和今天不一樣就好

10樓:蘭殘音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好事就開心下,不好的事哭過以後繼續該幹嘛幹嘛

11樓:迷失的枕頭

多看書,自己找答案。從蘇格拉底到毛選,所有古今中外哲學經典都是研究這個問題。

12樓:曠野

想辦法努力知道:「我為什麼生活在這個世界」努力的過程就是應有的態度。其他的說辭都太虛偽

13樓:悠然見南山

這的確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我所能說的便是:帶有鋒芒的善良;及時止損的理智;尊重自己的決心;接收現實殘酷的勇氣

14樓:知嚴菇涼乎使用者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如果說應該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可能回答得有點普通。但是我們確實應該要樂觀向上,活出自我的精彩。

15樓:蒲城同城

如果你在這方面很盲目,沒有著重點,那就來學習易經吧!

易經乃三大書籍之一,能否從中領悟到多少,就看你的運氣和造化了!不過他會告訴你,人生哲理,擺對位置,怎麼處世,時刻糾正自己的一言一行!

生活在這個時代我們丟失了什麼?

噼里啪啦 感覺在這個社會上走著走著,就遺忘了自己曾經發過的那些誓言。越長大,越孤單,自己變得越來越像自己曾經討厭的那個人。有時候會特別的難過特別心涼,慢慢的,就麻木了,習慣了。 沐汐 我們失去了相信他人的能力,碰瓷等行為讓我們不再輕易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同時我們也失去了鎮靜的能力,現在的社會,浮躁,...

我們現在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應該創業還是打工?

邂逅清晨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性格人脈運氣堅持和金錢。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何況對很多人來說平平靜靜安安生生上個班在這個資本橫流的年代也是一種幸福。 乙舒 先打工後創業吧,先創業會失敗,除非你一年能掙幾十萬。打工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目的的打工。先打工也不一定能成功,最少有了一碗飯...

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是不是就不能跳脫出大眾的觀念?

靜之秋月 特立獨行總是很孤單。但是只要你找到心中喜好。就不會在乎外在給你的壓力了!但是最好找到志同道合。不計較得失的朋友在一起。一定比孤獨快樂。 孔嘉 當然,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人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有各自的責任,只是承擔責任的方式不同。你既然選擇了這種方式,就要努力發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