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看不出妝感的大牌粉底推薦

時間 2021-05-31 14:30:05

1樓:大桃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yyds !如果t區愛出油就用蘇菲娜日版妝前區域性塗一下我是混油瑕疵皮用這一套再配合個面具遮瑕跟nars大白餅特別貼膚妝感清透自然(ì _ í)

2樓:who

我自己在絲芙蘭買了這一款,真的很棒,輕薄又舒服,而且很服帖。在絲芙蘭買當時好像是420塊錢,打8折,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折扣不。反正很推薦~

3樓:天冷要吃酸菜魚

MUF水粉霜,江原道粉底液,這倆都是我用過上臉基本跟沒塗似的粉底液。

其實只要色號選的貼近膚色,比較輕薄的粉底液妝感都很輕,新手主要是色號要選對

4樓:clare lee

Make up for ever 的粉底液我覺得妝感基本沒有,因為粉底液本身很稀,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用了之後就是均勻膚色的效果,看不出來有塗粉底液

5樓:栩栩愛分享

我用的阿瑪尼權利粉底液,先用手指點塗拍來,再用粉撲拍開(推薦棉花糖質感的粉撲,真的很好用)真的感覺妝感很弱,然後阿瑪尼紅氣墊的妝感更弱,兩個都很服帖,就是不太遮瑕,不過一般妝感弱的遮瑕能力都比較差。但是自己另外塗遮瑕膏就好了,毫不影響!

6樓:吃土姐弟護膚

我人生的真愛粉底,雅思蘭黛白金粉底液。徹底用完了兩瓶,第三瓶也用了一半,不卡粉特別服帖,上完自帶高光。持妝時間不錯,會略微出油,但問題不大。

遮瑕效果比較弱,但可以疊加。就是下面這貨:)

怎麼解決化了妝但是別人看不出來的問題?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我就是這樣,今天去絲芙蘭讓櫃員幫我打高光,她打了之後說你這個打了也看不出來,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你沒化妝,我可是化了三十分鐘的 大山深處的貓 根據你的描述一一回答 1.妝的濃淡 每個人有各自適合的濃淡,一般來說五官比較深邃的會更能夠適應濃一點妝,五官平淡的適合淡妝,如果五官平淡還用...

有推薦的大牌粉底液嗎?

吧啦吧啦 先說一下我是油皮哦,但是乾皮的集美做好保濕打底也是可以用的這是我用過的粉底液 完美日記 氧化的很快,上妝是挺輕薄的,但是遮暇力不太夠,而且帶妝一段時間我的臉就很癢,用了兩三次就放櫃子裡落灰了 歐萊雅吸油棒 這個確實挺適合油皮,但是感覺它的氧化速度比完美日記的那個還要快,很顯毛孔,上妝後就跟...

有沒有肉眼看不出來的假包推薦

六斗公尺 買台保時捷,你拿什麼都是真的。同樣,你有真的香奈兒2.5,出現在三線農貿市場為把大蒜討價還價,也是假的。你現在告訴我你有iPhone13我信,你穿越到清朝你跟乾隆說手機,他能砍了你,信不信? 蜜思遙 emmmm 如果有錢為什麼不買真包啊。如果沒錢,為什麼一定要買假包啊。牌子沒有那麼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