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70的看不出肌肉線條的男性,有可能比,體重120的全身都看得出肌肉的男性,肌肉多嗎?

時間 2022-01-24 21:18:17

1樓:錦州彭于晏

當然可能,我160斤,室友115斤,我比他高一點,前兩天健身房免費體測,我體脂有點高但是肌肉量比他好像多了10多kg呢(他需要增肌我需要減脂( ̄◇ ̄;))

2樓:徐先森

這個肌肉可以了吧

但是再練十年肌肉恐怕也沒下面這位肌肉多

線條和肌肉

3樓:彭鋮

這看你怎麼定義肌肉多這回事。

按瘦體重來算的話,只要170的那個不是完全不運動的純肥宅,那瘦體重幾乎百分百比120的那個多啊……

4樓:HanZP

如果兩者都是健康人的話,必須比120的多

即使體重170的人肌肉含量取下限40%也有68斤,相對於120斤的人也是57%的肌肉含量。

正常水平取50%的話,就需要120斤的人體重70%以上是肌肉,這應該是很多健美選手都不太好達到的比例。

所以正常愛好者170斤的人肌肉重量肯定大於120斤的,當然運動表現就不一定了

5樓:深山老胡

深山老胡來回答!

如果體重170的也是每天都健身,那麼他不只是體脂高,肌肉量應該也很大,畢竟差了50斤。

6樓:小白

有可能,畢竟常年負重那麼多脂肪,肌肉不夠多是帶不動的

7樓:於洪波

非常非常可能啊。

大體重的力量舉運動員,差不多都這樣,有點小肚子,但是肌肉,力量非常恐怖的。

老師總說我的素描根本看不出線條,都是磨上去的,怎麼改善?

小團 用鉛筆磨出來的只有明暗沒有線條感,沒有塊面感,一般都比較看好又塊面感的畫,看到結實有體積,再者畫畫先用較軟的鉛筆排線再用循序漸進用較硬的鉛筆,這樣就能看見線條了,畫畫沒有對於錯不管怎樣那是你的個性你的風格,不過應付考試人家是不看你的風格得。更多繪畫資源 Ren 沒看到圖,無法知道確切的情況,猜...

有什麼看不出妝感的大牌粉底推薦

大桃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yyds 如果t區愛出油就用蘇菲娜日版妝前區域性塗一下我是混油瑕疵皮用這一套再配合個面具遮瑕跟nars大白餅特別貼膚妝感清透自然 who 我自己在絲芙蘭買了這一款,真的很棒,輕薄又舒服,而且很服帖。在絲芙蘭買當時好像是420塊錢,打8折,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折扣不。反正很推薦 ...

為什麼明星的簽名都要畫得看不出原形來呢?

努力的胖胖 一是為了防止別人模仿,惡意售賣 其他還有乙個,有的明星那個字是真的草啊 拿我的本命來說,王一博,他的簽名我是真的看不懂啊,害,真的潦草,不過作為真愛粉的我,還是基本能辨別出來的。有乙個靠譜的票務周邊小姐姐賣給我,確實是真的,在這裡給有意向的姐妹推薦一下,嘿嘿 貓大人 小時候集了幾個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