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但我看不出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時間 2021-07-13 17:11:13

1樓:emmmm

我覺得多半應該只是玩玩而已,或者是對男朋友以外的男生產生新鮮感。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會對其他男生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如果跟你曖昧不清,那肯定是把你當備胎了,就算之後她分手了跟你在一起,那沒多久估計也會以同樣的方式離開你

2樓:小耳朵

這樣的女生,就是倆面都捨不得,都不想放棄,如果你特別想跟她在一起,那就只能等她跟那個人分手後才會跟你在一起,可是跟你在一起之後,你又能保證她不會揹著你跟別人這樣說嗎?還是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在一起,才會真的幸福。

3樓:向向向向向前走

要有基本的原則和底線!她既然有物件你就別表達心意了,也別揣測她是否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只是和你玩,你要難過一場。

切莫深陷其中,途增煩惱。你值得更好的!

4樓:物喜

所以你真正的問題是什麼?你喜歡她嗎,希望她和男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如果是這這樣,不要想太多,就去表白吧,然後把選擇權交給她。

如果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的心意,只是對女孩子的心思好奇,那也不妨直接問她。(儘管這有點兒欠)

如果只是想曖昧的話,自己也沒想清楚,我建議你再想想。

5樓:安夢心理

能理解你的不安,自己喜歡的女生跟自己在一起了,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結果卻還有另外乙個人,心裡多多少少會有些不舒服,雖然女生提到會分手,但行動才是明確的態度。你現在對女生的感情是怎樣的呢?女生有哪些行動呢?

6樓:樂子君

喜歡也要講究先來後到,這是原則問題。

還有,我對你喜歡的女生實在隔應。

她自己有男朋友,你追她時卻說明,足足吊夠了你的胃口。

要是你不發現,那你就是妥妥的備胎男二號。

現在她承諾你分手就和你在一起,就算她真願意,你也願意繼續喜歡這樣的女生嗎?

無縫銜接?朝三暮四?腳踏兩隻船?

如果你不介意頭上一片青青草原的話,就當我沒說。

你要知道不拒絕你的接近,本身就是曖昧,對於男友就是背叛。

希望你早日清醒。

7樓:陽帆遠航

她有男朋友,你就不能追她,做人最基本的原則要有,就算你之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也要馬上停止自己的行為。

再說這個女生,她有男朋友,還說要分手,讓你等她,這種女生不值得追,她現在能這麼對現任,將來也會這麼對你。而且她在你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給你這麼說,說明她對你目的不純。

如果是個正經女生在你一開始要追她的時候就會明確告訴你她有男朋友。

放棄吧,這個女生不值得

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但我看得出來我們彼此喜歡怎麼辦?

林夼 不管什麼年齡的女孩子從來都是勇敢有膽量,願意為了某個人放棄所有,只是從心而向,你需要做的只是要把她的心放到你那裡,自然就好了。 這種事如果男人已經打定決心只要女人願意的話,他會接納她,讓她安心你是乙個可靠的人,女人安全感,懂嗎。而這個決心必須要告知女人。剩下的就是給時間女人了,她的表現就表示了...

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

是大佬的可愛少女啊 我曾經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現在他是我男朋友。並不是鼓勵你去破壞別人的感情,而是要在恰當的時機做合適的事。當你喜歡的人再次成為單身的時候才是你的機會。雖然愛情不分先來後到但是生而為人要懂得禮義廉恥。 仙女都是圓臉臉 瀉藥我男朋友有乙個喜歡他的小女生,我告訴你我的想法 第一,我...

有男朋友可是喜歡上乙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情況,你就真的需要問問自己是否出於真心了。喜歡女孩子的情況分很多種,你的看自己是否有要同她度過餘生的打算。如果沒有做好這種準備,請不要隨意定義感情,你可能只是短時間的一種心靈慰藉而已,只能說你並不排斥兩個女生有曖昧關係,這不代表你做好共度餘生的準備。其次,你也談到那位女生也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