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化了妝但是別人看不出來的問題?

時間 2021-06-01 06:49:44

1樓: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我就是這樣,今天去絲芙蘭讓櫃員幫我打高光,她打了之後說你這個打了也看不出來,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你沒化妝,我可是化了三十分鐘的

2樓:大山深處的貓

根據你的描述一一回答:

1.妝的濃淡

每個人有各自適合的濃淡,一般來說五官比較深邃的會更能夠適應濃一點妝,五官平淡的適合淡妝,如果五官平淡還用濃妝會顯得妝很髒,還會模糊五官

2.粉底顏色

太白的粉底(或者說和自身膚色差別大的粉底)脫妝會很難看……

3.眼影

大地色也有可能會影響氣色,是個顯成熟的顏色。可以試試粉棕色、豆沙色、藕粉色之類的柔和一點的顏色。具體還要看自己的氣質適合什麼樣風格的妝容,如果自己長相比較成熟的話也可以在眼尾用深色壓一下。

4.口紅

跟膚色關係比較大,冷色調的膚色用偏玫紅的更適合一點,橘色口紅適合的人挺少的不太推薦,紅色調的口紅基本上百搭,也很顯氣色好。如果嘴唇形狀好,可以描一下唇線,如果形狀不好,還是不要突出唇線比較好。

5.腮紅

和眼影口紅色調統一會讓妝看起來更和諧,比如都用橘調或者都用粉調,也是看膚色的。另外可能腮紅形狀沒打好?比如長臉要橫著打,短臉斜著打之類的。腮紅打好了效果堪比修容。

6.鏡子

自己看鏡子是會大腦自動美化30%的,而且化完妝會盯著自己的妝看,覺得妝比較明顯,別人看可能挺淡的。

7.相機

相機吃妝。明星或者美妝up主鏡頭前看著可能挺淡的,妝還是要化有點濃的。

8.同行比較

……這個,化完妝比不化妝好看就行了,跟別人比就算了,別人可能五官本來就很好看啦。(我也很扎心)

先粗略寫這些……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每個人自己的長相條件具體分析啦!

3樓:小可愛

不是,而是你化妝別聽大v忽悠,稍稍白那麼一點把脖子塗上你會發現新世界,再來乙個完美的眉毛和粉色系或者紫色系那種透明感眼影,如果技術好來一下腮紅就完美了,嘴唇也千萬別裸色,修容也別怕手重

4樓:abcdyjl

我覺得可能性1:你長的好看,畫了也好看不畫也好看。都好看所以別人不知道你畫了還是沒畫。

可能性2: 你化妝的方式不適合你。打個比方,如果你是單眼皮,如果眼線畫的和雙眼皮的人畫的眼線一樣細,那別人確實是看不出你化妝了,因為單眼皮畫細眼線一睜眼根本什麼也看不出。

但凡事都是雙面的,好處是你畫了妝別人看不出說明很自然你畫的好。

壞處是你站在鏡子前畫了半個小時乙個小時,付出了心血花費了時間以及成百上千塊買的化妝品,別人卻看不出的話可能心裡會失落?

是解決方式可能就是不要化妝?

有哪些電影別人說好你卻看不出來,甚至是看不下去?

電影素什錦 南方車站的聚會 感覺導演為了風格犧牲了故事,犧牲了人物。角色沒有來路只有去路,觀眾無法投射情感,只能冷漠地看著胡歌這個將死之人被一群豺狗追溯,只等你死上去撕咬。也許我看不下去的,正是導演想要表達的,疏離的故事和情感就不是讓你投射的,只要黑色的風格。但是,其他為了風格化做的技術處理我真的看...

我抑鬱了,該怎麼辦?別人根本看不出來的,都說我樂觀開朗,根本不像抑鬱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估計你來自乙個重男輕女的地方,這可能是當地人普遍的想法吧,尤其是說天下無不是我的父母之類的話,建議你不要和你媽或者親戚爭辯,意義大,他們觀念早已根深蒂固。但是,你不能休止地幫助家裡,幫助家裡要建立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否則他們會一直糾纏你的。建議你可以當面給你媽說,你沒錢把你的情況和...

如何把電腦主機安在房間,並且爸媽看不出來?

千陽 我正準備買乙個鋁外殼被動散熱帶wifi天線的迷你主機,不曉得跟爹說這是一台路由器能不能混過去 就是介面完全不一樣,天線又有點小希望我爹不要起疑 大概就是這樣,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兒,也可以偽裝成電視盒子之類的,就是這種迷你主機效能不會有特別高的 禁與千尋 建議明說,藏還是拉倒吧。你能不能藏得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