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抑鬱了,該怎麼辦?別人根本看不出來的,都說我樂觀開朗,根本不像抑鬱

時間 2021-06-03 04:11:55

1樓: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估計你來自乙個重男輕女的地方,這可能是當地人普遍的想法吧,尤其是說天下無不是我的父母之類的話,建議你不要和你媽或者親戚爭辯,意義大,他們觀念早已根深蒂固。但是,你不能休止地幫助家裡,幫助家裡要建立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否則他們會一直糾纏你的。建議你可以當面給你媽說,你沒錢把你的情況和在外面受到的委屈向她傾訴,讓她知道你不是不想幫助家裡而是無能為力。

另外,你看看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集安家,女主角就是你這種型別。

2樓:冉冉薄霧一縷月光

你真不容易啊。

其實這樣的親斷了懷疑更好。 你還是先照顧好自己吧?這樣的親人也許是無底洞呢。

這樣媽心裡可能只有她關心的利益,不像真關心你這個女兒呢。

血汗錢別再給家裡了。先照顧好你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情緒問題再大了你更難恢復。

他們這麼重男輕女,怎麼還沒有「不是」呢?誰說父母的錯就不是錯了呢。

他們愛怎麼想,你不需要認同的。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天經地義的。誰說小孩就只能將就父母呢?父母也是有一批不像話的。這樣的子女真需要保護自己。

仔細好好計畫一下,在經濟可能情況下別太累了。特別特別注意照顧好自己。不要指望這樣媽媽會替你著想。照顧你自己只能靠你自己。

狼人殺無法容忍鐵狼都看不出的愚民怎麼辦?

鬼谷神醫 半年前的一局遊戲,到現在依舊難以理解。我抓了把預言家牌,第一天裸點四狼,很明顯的聽到被我點的那幾頭狼慌張得不能再慌張的口氣。但是!巫牌說我開眼了?強勢給狼號票,守衛獵人堅定站我邊,但是巫牌拉都拉不回來。票我本人,毒我金水。警徽在狼手,天下它有。三天結束遊戲。結束後我就把巫牌拉黑,踢出房間。...

我感覺我根本看不到未來 太迷茫了怎麼辦?

木子 看不到未來有很多因素,比如自卑,沒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1 現在很多人都可能多多少少有自卑的感覺,從而覺得自己什麼事兒都做不成。遇到這種情況,更應該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兒,然後堅持做,並且要做好,建立自信心。2 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這個需要多嘗試,找到自己的乙個非常感興趣...

我是不是抑鬱了我該怎麼辦?

Dorean小楠 做微商蠻好的,我生了孩子之後也做了微商,賣個紙尿褲啥的,不過投入的不多,主要是想著這麼做娃用紙尿褲可以便宜些,也沒想著靠做微商養家餬口,可能也是這種想法吧,我不像題主有這麼大壓力,客戶有問題我就盡力解決,但如果他實在不滿意我也沒辦法,該退錢退錢,該退貨退貨,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