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罵RNG的BP啊,我看不出什麼問題啊,能有人科普一下麼?

時間 2021-06-03 15:11:20

1樓:暴走的諸葛村夫

1.四保一,保歐巴馬?

2.第三局,打的相當好,怎麼的到了第四局,又變成第二局那個樣子了?

3.第五局,選了個後期陣容,能不能交待隊員,忍住性子?以上。

2樓:

打g2第四局。

一二手鎖巖雀酒桶這種當前版本優先順序不高的英雄,看不懂。

然後對面劍魔+瑞茲,自己想都不想選了波比+加里奧,完全不考慮對面換線。

可以,這很不RNG,我認識的RNG從來是己方終極搖擺迷惑對手晃得對方腦殼疼。

我覺得是代賽,有人披著哈特的面具上去做的bp。

3樓:

直接說打g2第五把。霞肯定出不來,rng也不會給你大頭。這兩個是常規ban。

但是你反手ban了乙個維魯斯我就看不懂了,這就擺明了我要玩卡沙,把線上強勢能跟打野配合的乾掉我好起來,g2反手一巴掌給你ban了。然後選前中期的陣容。這時候bp就應該調整了,應該圍著中野來搞。

但是我頭鐵,我就要四保一。你保也行,加里奧腎拿出來啊,你踏馬的選了乙個前期打野帶中下混子。對面下路直接不要了,找了個燼加布隆究極混子組合。

rng還進入了對面的bp陷阱,我放你錘石你必須得搶,然後我中上都能拿到很舒服的陣容。我乙個鉑金混子平時打遊戲都是娛樂的人都能看出來你以為教練組看不出來麼?他就是裝逼。

跟去年一樣,一搶小炮我真服氣,擺明了老子不想贏。

為什麼豆瓣上的高分電影,我都看的沒感覺啊?

別的電影沒看過沒有發言權,別的電影不說,我就聊聊金剛狼3吧,我有發言權。電影一點也不尊重漫畫原著,改的超爛,電影把漫畫原著糟蹋了。如果我沒看過漫畫,我可以給它打滿分 可是我看過漫畫,我只能給它2.3分。電影講的完全就是另外乙個故事,只不過也叫金剛狼而已。電影裡的蘿拉凱尼 23 是乙個九歲的女孩,可是...

為什麼《學啞語》裡的姑娘老是捧哏演員的妹妹啊,不能是別的親戚?同理還有《鈴鐺譜》裡的老人和小孩兒?

糖醋活魚 您說的一些具體情況是對的,確實應該改,要不然觀眾會跳戲。不過,嗨,您這是把演員的活兒帶著幹了。我說一句話,可能我社有些粉絲不會高興,現在德雲社出了名的小字輩的演員,真正踏踏實實地再回去打磨活兒的,少。老郭當初就說過 他二十出頭就火了,你再讓他回去當小學員他自己也不認投啊。現在的活兒毛糙一點...

為什麼琉璃沒有熱搜,我覺得應該會大火的啊,看的我廢寢忘食?

沒有熱搜給我整笑了 說實話,這個劇情和人設我真是.女主人設是最討厭的那種,劇情感覺也挺俗套 可偏偏就是欲罷不能 到後面看著男女主真的是又氣又想看 勵開水 這劇男女主長的很一般,我本來以為既然長相一般,那劇實力應該挺好的吧 然後這兩天陪老媽看了一下這劇,感覺裡面好多細節邏輯可以吐槽,現在看到騰蛇被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