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很多人看龍族看不出路明非的悲傷。?

時間 2021-06-08 03:28:07

1樓:南方的逗逼

怎麼說呢,以前初中的時候看,覺得很有共鳴,那種沒人關注的孤獨,但是現在長大一點兒了再看,就覺得那種老是把孤獨掛在嘴邊的挺矯情,哪有自己想的那麼差,都挺好的

2樓:Rda

看回答,好多說不悲傷的。嗯…其實我覺得…還是好悲傷啊

正常的孩子是父母伴隨著長大的,可路明非,因為爸媽可能是龍族,很小就和嬸嬸一起生活,因為自己不愛計較不起眼的性格,被嬸嬸還有那個胖弟弟欺負,自己受了傷也沒人傾訴只能在晚上去樓頂看著高處的風景自己療傷。

在學校,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他,這個倒是沒什麼可悲傷的,誰還沒有段刻骨銘心的暗戀。可是後來就比較悲慘了,他遇見了墨墨,那個紅頭髮鬼靈精怪的女孩,但他深知那是愷撒的女朋友,從來不屬於他。在每一次和龍王對決的時候,墨墨都要死掉的時候,他都會拿出自己的四分之一生命和小魔鬼兌換,即使他也不知道四次機會都用完之後會發生什麼,即使他也很怕。

最最悲慘的,應該就是看著繪梨衣死在他面前那個場景吧。那個小魔女,笨拙的愛著他,卻悲慘的死去。那應該是路明非最悲傷的時刻了。

諸如悲傷的還很多吧,比如全世界就他乙個人記得楚子航,或者,他稱自己是個廢柴的時候,無可奈何的心吧。

可能很多人覺得路明非矯情,說誰還沒有個青春啊。可是,我們的青春沒經歷過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什麼東西的吧,而且是在自己清醒的知道是用了多麼大的代價時,沒有猶豫的換了四次。

也有人說他擁有的夠多了,可那都是用什麼做代價的?真正把那些給你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負擔的起呢?

3樓:輕語

怎麼說呢,龍族這本書,適合初中高中生看,當你走出社會,接觸更多的人之後,你不再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就會覺得,自己之前的那些產生共鳴的情感,其實只是自己矯情罷了,龍族這本書本質上是和斗羅大陸這種書沒什麼區別的,細節更加細膩,文筆更好一些.

4樓:楓尋

看龍族只為了看帥哥美女,也不知道你這個結論怎麼得出來的,龍族的主體讀者基本都是中學生,因為裡邊的感情對這個年齡段的人最有共鳴,就如同你的問題一樣。

看不出路明非的悲傷?哦,不,不是的,相反很多人,尤其是從龍族一追過來,現在大都已經大學或者畢業工作了的讀者,對路明非的悲傷,可能有最深刻的體會,卻也最不以為然。

為什麼呢?在龍族三之前,路明非經歷的最大挫折是什麼?暗戀妹子求而不得,得不到同學的關注和認可,不被家裡人所理解感受不到愛。這幾乎是龍族三前路明非的悲傷的源頭所在。

不是大家不懂路明非的悲傷,只是路明非的悲傷在很多人眼裡不算大事兒,可能偶爾共鳴一下心裡發酸,但不會像江南一樣叨逼個沒完。更不會傻了吧唧中二晚期覺得「世界沒人能懂我的悲傷與孤獨」,就一句話,圖樣。

是不是很多人都看不起中職昇本的學生?

吃核桃不吐核桃殼 我也是中公升本的。這個問題我問了蠻多同學朋友了。他們的反應大概是這樣的 先 哈?中職能考本科?再 好厲害啊能從那種環境考上來 我給他們看了我的考試試卷以後 就這就這就這?你覺得這算不算看不起呢。我覺得不算吧,這些關係不看成績。至於老師 中職生的學習效率就是不如高中生,中職班級的學習...

是不是作為乙個外賣小哥,很多人看不起。?

閩商縱橫 琛哥 別人五險一金,社保齊全,朝九晚五雙休,工作環境安靜氣溫常年恆溫,你說他們能看得上我們嗎?你知道為什麼看不起嘛?因為人家想給你差評就給你差評,不需要給你說理由,甚至我心情不好了,還可以投訴你,美團也不會給你做主,而且還會扣你錢,人家想怎麼玩你就怎麼玩你,這樣你覺得能被看的起?只是現在大...

是不是真的有很多人討厭鹿晗 蔡徐坤?

姚志強 我也想回答一下,我比較討厭他,接一些跟自己氣場完全不符合的電影 電視,真的很煩!如果是我,我不會接上海堡壘這個電影,接了,拿點陽剛氣場出來,當兵的留個板寸它不香嗎?我記得以前有乙個男星為了演乙個硬漢角色,練了三個月的肌肉!很多人說鹿晗怎麼怎麼工作努力了,對不起,我不認同,他只是賺錢努力,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