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的簽名都要畫得看不出原形來呢?

時間 2021-05-29 23:27:02

1樓:努力的胖胖

一是為了防止別人模仿,惡意售賣

其他還有乙個,有的明星那個字是真的草啊

拿我的本命來說,王一博,他的簽名我是真的看不懂啊,害,真的潦草,不過作為真愛粉的我,還是基本能辨別出來的。

有乙個靠譜的票務周邊小姐姐賣給我,確實是真的,在這裡給有意向的姐妹推薦一下,嘿嘿

2樓:貓大人

小時候集了幾個名人的簽名,筆風寫法各有不同。還是因人而異吧。

黃安的簽名,還是能看出來的。

陳怡的簽名,已經有點鬼畫糊了~

小胖子郝邵文~當年初中生的我找初中生的他要簽名,拿到學校給同學看同學還嘲笑是我自己寫的~哈哈哈!

句號老師,人如其名,字如其人~

買買提紅妹~特別有愛的藝人!!簽名就很有愛啊~

3樓:一筆飛明星簽名網

明星的簽名主要是滿足影迷、粉絲本人的心理……如留有『唐伯虎』的真跡簽名(畫且不用說了)…那何止值萬貫呵……玩笑!主要還是你的審視和寫字見識太少,所以比較難認

4樓:倪小樹

樓上的想法都太陰暗了吧,我認為寫得草一點純粹是為了省時省力

要知道他們隨便開個簽售會或fans見面會,很可能要花整個半天時間重複自己的簽字,有時達上萬次。

要知道他們的簽字大部分不是出現在紙上,而是衣服、鞋帽、光碟、球……等一切你想得到的東西上。

更不用說在路上隨便碰到個人讓你用一種不熟悉的工具在不熟悉的材質上簽名了。

所以在這些情況下,為了兼顧高效和所有簽字的統一性,唯一的做法就是讓簽名變草,變簡單,變得像畫一樣。

5樓:

1.模仿難度要大,筆畫落成要精華,包有內涵。明星作為乙個明星,而他/她粉絲眾多,群體龐大。

如果輕易看得出來,模仿的出來,那麼任意乙個粉絲都可以輕易模仿筆跡亂真。看不出原形是有意為之,非書法上的造詣,設計者們要把每乙個部位角落設計得如藝術品一般獨具匠心,彰顯明星魅力,所以設計者們對100個明星得有100種設計思路。

2.節省時間,如果每個簽售會,或者籤物件都要耗費他們和粉絲同等的時間,那他們沒時間錢了。

3.立標籤,像logo一樣,每位明星寫出的名字的字型絕對不能和其他明星一樣,筆鋒,運筆力度,筆畫轉向度都不能一樣,也沒有相似度,讓我們都覺得這個寫法世上僅此一家,別無分店,一樣了就是敗給同行,從而「獨一無二」的成分打折。

6樓:

簽名的功能旨在於驗明身份,所以只要是可以辨認的圖案就行,哪怕不寫自己的名字都是無所謂的。我見過支票上的大部分簽名都是完全無法辨認的,還認識兩個人都用「乙個圈加一條水平線」的簽名,並沒有任何問題。

7樓:劉卿

經紀公司找專人幫他們設計的,他們為了寫出那樣鬼都看不出來的簽名也是花費了好久練習的。大概是為了難以模仿吧,如果明星的簽名太普通,太容易模仿,那些好不容易拿到簽名CD、贈品之類的粉絲在炫耀的時候就會容易受到懷疑,大大降低粉絲的優越感

為什麼看書看不出深度?

PM智先生 看書看出來的深度,就是你的認知的深度。你認知不夠深,就看不出深度。同樣一本書,每個人看出來的深度 感受等等各不相同,這說明變數只存在於你身上。這個變數可能包括你的認知和理解能力 人生閱歷 你讀書的場景 共情能力,甚至包括你的生理狀態。要想讀書讀的深,想辦法提高這些才是正道。最後,送你一段...

男生為什麼看不出綠茶?

因為綠茶跟男生沒有利益衝突。人都是這樣,在沒有傷害自己利益的時候都特能 裝傻 要是他女朋友身邊出現乙個綠茶男,你看他反應絕對比誰都大。 獨舞者 脾氣比牛大,堅持著網路帶給你的愛情觀,要禮物,每天讓男生猜你的心思。活著都挺累的,不如找乙個還會對人好點的綠茶。開心一會兒是一會兒 外外 曾經看過乙個答案說...

為什麼《海上牧雲記》看不出主線?

藍小瓜 我現在絕不承認九州是 低魔 世界,包括同時不限於以後的 縹緲錄 不吹不黑,中國奇幻故事,影視也好,文字也好,目前最高也就這種水平了。姑且先說海牧吧。情節一方面如大家所言,靠反派推動。其二是靠超自然的東西在推動,什麼天命啊,神啊,秘術啊,那個人 啊,這些不是說不可以有,而是不應該從背後走到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