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襲擊 戰爭等人力不可抗拒的事件受害者中真的有絕對的無辜者嗎?

時間 2022-01-20 14:29:30

1樓:電影精剪

殘酷的戰場,被襲擊總是來的防不勝防。鮮活的生命往往瞬間消亡!

2樓:無名

無辜當然是絕對的無辜。乙個人首先是應該先當好乙個人,而不是去當宇宙。在宇宙那裡,可能沒有無辜不無辜之分,但我們是人,我們永遠不是宇宙,我們也不可能成為宇宙,我們也不能按照宇宙的思維去思維。

但人往往是自大的狂妄的。我反對一切殺戮和恐怖。人類萬歲!

人類解放萬歲!若干年後,人類必將進化到精神世界極大提高的程度,人與人之間和諧友善,他們看我們,就如同我們看幾十萬年前的原始人,不光是物質落後,精神也落後。

3樓:四海之內

乙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乙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幹啥呢,湊齊這一船人我容易麼我?

4樓:robin

山崩有可能是因為開礦影響位址穩定。勞務輸出也有可能搶工作引發當地矛盾。凡事沒有絕對。

真實戰爭中各種型別的軍機如何規避飛彈襲擊?

今天不吃藥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覺欠好,試一試吃點對睡覺有協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獵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單機 質量效應1,2,3 榮譽勳章系列 勇於抗衡任務呼喚的FPS 戰地3 高裝備 高水準 求生之路系列 很朋友一同玩打殭屍 生化危機 殭屍遊戲的開山祖師 殺...

請問皇室戰爭這套卡組如何?

陳超 大神都回答好多了,樓主這套確實不太好養,新手應該從白卡養起,因為我的卡組都不帶史詩的,也到5400了。不過最近也到瓶頸期了,上不去,下不去。不過先從一套打出自信才可以繼續玩下去。 神秘的易拉罐 怎麼說呢,有問題,骷髏巨人真的沒什麼用,還不如換成胖子,再乙個輸出不夠,王子很容易被解掉,輸出忽略不...

請問皇室戰爭4600杯算高嗎?

挽塵 4600有手就行,均八就能上了,均九可以5000,均十5300,均十一5600,均十二6000分,現在至少要6600才算厲害的了 在這遊戲裡,三年前4600杯算是吊炸天了 兩年前4600杯算是大神了 一年前4600杯算是高手吧 現在4600杯算是普通玩家吧. 我打了幾年,沒充過一分錢,目前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