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上的人都對著好看的小姐姐挑刺,對著難看的小姐姐吹捧使勁兒誇?

時間 2022-01-20 14:14:29

1樓:鹹魚王

因為審美觀不一樣啊

再加上仙女姐姐沒法高攀

誇普通小姐姐好看說不定還能引起注意

2樓:甘廿orz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對於美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萊特。

我不看抖音我也不喜歡喊別人小姐姐。

還有別人喊我小哥哥。

3樓:tic tic

同性相斥,寧願誇麻雀可愛,也不願承認鳳凰是真的漂亮,畢竟麻雀沒自己好看,鳳凰是不可逾越的。

4樓:山瘋子

首先乙個人好看不好看。確實決定了別人對ta的第一印象好與壞。遇見好看的我們就想去更多的了解。遇見難看的,就算ta來找我們也匆匆應付兩句。沒有閒扯的慾望。這很正常。

但是作為社會中的人,我們沒有不要去用言語重傷乙個陌生人。相反一句誇讚或許能給別人帶來春天的暖陽。而且像那種之前顏值低後來通過自己改變最後顏值逆天的人,QQ看點上經常推送。

誰知道ta以後會不會是逆天顏值呢。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乙個人如果如果對於顏值高於低的人態度截然不同。這樣的人就暴露了很大的需求感。也就是說,這樣的人,一般自己顏值一般,社交一般。

人群中默默無聞的那種。社交價值低。

為什麼網路上的人都報憂不報喜?

問題就是胡說八道,還一本正經的回答。我可從來沒在現實中看到這麼多裝逼犯,人均985。忘了B乎怎麼來的嗎?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小小菜鳥 好事大家都自己樂啊,網上看到的大多都是來訴苦的。生活中也一樣,身邊朋友都是訴苦,生活美滿的沒空理你。多聽聽別人的苦也有助於避免自己掉進同樣的坑,你就當長經驗了。網路...

為什麼好看的人鼻子上都會有痣?

面板科陳明懿 這個並不是說所有好看的人鼻子上都會有痣,也並不是說鼻子上有痣的人都好看。而有的只是恰巧鼻子長有痣,而人也長的比較好看。在門診呢,經常還會遇到鼻子周圍有痣的患者覺得影響美觀來手術的。 陳大爺yeh 我是想搜搜看鼻子中間長痣有什麼含義的 看的了這個就強答一下 我還挺喜歡我這顆鼻痣的,但之前...

為什麼網路上好看又優秀的人這麼多?

hello 不是因為網咯上多的原因,而是這些人都自己自己樂於在網上展現自己,說以在我們的視野裡面經常出現這類人,優秀,有才能,膽大,高情商,高學歷。但是平凡的人也有,過得自在美好,不必顏值高,又成功,只是人生有自己決定就行。 在網路上,所說的話所發的訊息不會對自身物質上造成太大影響,就算是與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