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物件的聲音與顏值完全不符,想分手,又怕他傷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2:21:57

1樓:裸銘

想繼續耗著他,還是你打算耗你你自已想想

2樓:毛毛你貓爺了喂

你都有那個心思了,還怕他傷心嗎

3樓:

犧牲小我

你不是聖母婊,你是聖母!

讓我拜一拜!

4樓:心晴小鋪

要麼委屈別人要麼委屈自己,其實早說早好趁感情還沒有那麼深。

5樓:你呀你

長痛不如短痛,不分手以後難受的就是你自己

6樓:淡泊

不喜歡一定要果斷分手,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7樓:fy豐

那就別拖著,果斷一點對大家都好,別一邊嫌棄一邊又接受他的好,千萬別這樣去做

8樓:張半瘋

很好辦怕他傷心

是你的問題

不是他的問題

自己的問題可以自己掌控

他傷心了

你在怕什麼?

你會因為他傷心而傷心嗎?

還是覺得自己傷害了別人而感到愧疚?

魚和熊掌,不可得兼

你要麼傷害他讓他傷心

要麼繼續和他在一起來傷害你自己,讓自己傷心

9樓:重慶本碩博脫單群

遇到什麼煩惱的事情了嗎?我是能傾訴的哦

10樓:活在當下

他傷心是一陣子,而你傷心卻是一輩子啊!

如果心軟不分手,勉強結婚了,你每天都要面對乙個你看也不想看,聽也不想聽的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當機立斷!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我是那種比較老派的人,還是建議談戀愛要先見見面,看看是否有眼緣。如果一見面就彆扭,一說話還不投機,還是趁早分手,避免夜長夢多!

11樓:神秘小怪獸

只聽聲音少看臉,聽時間久了就會自帶濾鏡的

12樓:星星

你喜歡就不分,不喜歡的話到時傷害更

13樓:小羊咩咩

減少你和他的聊天次數,他問你幹嘛呢你就說最近有點忙,不經常聊天就會好很多,後來慢慢就淡了就好了,畢竟網戀不靠譜,只是乙個過客而已。

14樓:不是理科生

網上不應該匆忙確定關係,至少見面再決定,當然事已至此,不喜歡的話就早點說清楚,不然越拖越久對誰都不好。

15樓:

既然你都不喜歡了,都已經有分手的想法了,那還吊著人家幹嘛,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16樓:川妤

先拖一拖吧,慢慢冷靜下來以後,跟他講清楚,實在是怕他傷就告訴他異地太累了,我堅持不了了

17樓:重慶單身俱樂部

遇到什麼煩惱的事情了嗎?我是能傾訴的哦

18樓:仙人

直接分,接受不了就分,別折磨自己,靠

19樓:北北

那不喜歡就早點斷了吧,時間久了人家投入的感情越多,以後才會更傷心

20樓:海燕吶你可長點心

當然是分手了。

因為如果不分手的話會對對方造成二次傷害。這個問題現在很常見,因為現在P圖嚴重,就算不是故意P圖,大部分的人也是想把自己美美的一面展示給朋友以及陌生人看,誰不想美美的呢,所以如果見面後顏值與自己想的不一樣,這很正常,不用覺得對方是欺騙自己。只要看見面後對對方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想進一步發展的必要。

如果有那就好好發展你們的感情,如果沒有就直接告訴對方,不要讓對方產生錯覺,進一步投入感情,困為沒見面之前其實都是虛的感覺,不會投入太多,如果見面後心裡不喜歡還要假裝喜歡,讓對方投入更多的感情,這其實對你自己和對方都不太公平,首先你做了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你的心裡會不平衡,而對方也沒有做錯什麼,投入越多放棄時越難受,所以快刀斬亂麻,直接告訴他(她)我認為是這是你們倆都負責的一種態度。最後祝你們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1樓:趙錦春

?想分就分,他不是也沒少讓你傷心。

他跟你分了總會有下乙個,那麼在乎他幹嘛,想分就分唄,他難道存活至今就差你傷他這一次?

22樓:清淳

怎麼想就怎麼說咯,拖著幹嘛,互相難受

23樓:

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我就是這樣幹的,因為稍有不如意,你就會覺得他醜,心理落差大,長此以往,根本不行,就說不合適,網戀不現實,分了就行。而且,千萬別想著什麼我可以把他養帥啥的,現實生活中那麼多現成的帥哥不香嘛,別自己騙自己,親身經歷感觸!

24樓:夏熒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不舒服,不自在,不自然的話,過來人告訴你,馬上立刻離開!

25樓:強大的暗影熊

網戀也是戀,本身就是通過網路去認識結緣。

愛情是自己的,要拒絕早一點,果斷一點。拖到後面再分手更加浪費時間。

網戀有風險,投入請謹慎。

26樓:溫暖的冰

分手啊,不用猶豫,心軟拖著到後面只會越來越難

27樓:鄒鄒CC0

長痛不如短痛,越擔心最後難受的還是自己

28樓:波佬

這個很容易呀找個知己假裝曖昧自然就分了

29樓:

簡單,冷淡他,網戀都是靠聊,你聊的少了感情自然淡了,再說感情也不深吧,對了,還有新鮮感

30樓:月光

你都想分手了,還在這裡問什麼。

他傷心又能怎麼樣,那你想傷心一輩子嗎?

你帶著這樣的心理,你們在一起能幸福嗎?

別傻了。

31樓:恩恩

不分你以後更難受,個人覺得,不喜勿噴

32樓:小七

你既然都已經想了。那你已經就做好了選擇。時間總是能撫慰他的心。沒關係交給時間來安慰他吧!

33樓:蕪湖

兄弟看乙個人你不能光去看她的外表和聲音,你了解乙個人你得去看她的心,你得去了解了解你女朋友的內心,而不是當覺得她聲音不好聽,長相不好看,就要去和她分手,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你說「你不想傷她的心」這句話說明什麼,假如乙個女孩子已經像這樣為你傷心難過了,說明她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你應該和她好好在一起,而不是去在乎她的外貌和聲音

所以說兄弟好好在一起吧,別去想那些了。到時候可能後悔都來不及了

34樓:xsl

分了吧將就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好長痛不如短痛 。

35樓:阿斂就是遜啦

建議直說,因為冷暴力對雙方都是不公的,特別是對ta來說。並且一場以欺騙開頭的戀情不見得會結出美好的碩果。可以嘗試接受,但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建議直接說,你與我當初所戀愛的物件不符,我不能接受你的盛情。

或許這樣雙方都能放過彼此。(個人建議,不喜輕噴)/[狗頭保命]/

36樓:STAR

如果談的時間不長就分吧可能他對你的感情不一定很深早分早好不然以後相處久了發現很多缺點就不好再分了

找物件,看重顏值的顏值黨,與看重財富的物質黨,本質上有什麼區別呢?

庫克林斯基 作為一名資深帥哥我來回答,這要看是什麼物件,究竟是戀愛物件還是結婚物件。本質區別在於看顏值是短期效應看財富是長期投資,畢竟在戀愛階段帥幾乎沒有對手。 反斗戰士 因為人對人本能的東西比較理解,食色性也是人的本能範疇,希求物質享受豪華條件是後天習得的 另外,女方表白男方,說你真帥我愛你,大家...

聲音好聽的男生顏值高不高?

鯨嶼 補 姐妹們,真的不要做乙個單純的聲控。最近遇到乙個長的巨可愛,奶酷奶酷的甜心弟弟。聲音聽起來就很一般!請大家把看臉和辯音結合起來使用。不要聽到好聽聲音就當帥哥 淚 分割線 我聲控 炒雞聲控,痴迷那種溫柔的嗓音無法自拔。每次遇到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就頭腦發昏。但,據我發現,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大部分都...

為什麼有些女生顏值一般,但是物件顏值絕了?

沒時間逛知乎 我感覺應該是有兩種,第一種的話就是專找顏值好看的,醜的看都不看,然後非常匯手段的,很有心計的那種。那他追到手的是好看的,也就不奇怪了。第二種的話,可能就是順其自然吧,別人就喜歡他身上的那種人格和品質,所以就在一起了。只不過恰好乙個人長得醜,乙個人長得好看。 小燈 顏值來說不是太顏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