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怎樣醒過來

時間 2022-01-20 14:29:32

1樓:塵時川

第一躺平流:就是說鬼壓床這個狀態其實不管是什麼原因,他是不可能持續太長時間的,過不了多久就會自然而然的甦醒,你也沒必要過於害怕,在鬼壓床的狀態中,據說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會看到,當我們保持一種臨危不亂的態度,大概過了兩三分鐘自然就好了。

第二種情緒對A流,就是鬼壓床的狀態啊,不管看到了什麼,或者有多難受,就使勁罵就行了,管他來的是什麼牛鬼蛇神,老子就是天下第一,保持這種態度,那麼你就不會再恐懼了,自然也就醒了。

第三種聚集意念,在鬼壓床的狀態身體不是動不了麼,那麼你可以專心致志的去操控身體的某個部位,比如指尖,記住不適亂動,只是想操縱指尖,假如說真的把手指頭動一動,那麼你就自然醒了。

戲說鬼壓床

2樓:夢的解析魏洪謙

我經常鬼壓床,以至於專門寫文章總結了一下

夢的解析魏洪謙:為什麼說午睡時長15分鐘最佳?本人午睡做噩夢鬼壓床的經驗分享

我的看法,鬼壓床只能等著自然醒來。鬼壓床其實基本上就在清醒的邊緣了。

重要的是如何預防鬼壓床。

所以我推斷低血糖是鬼壓床的主要原因。那麼在睡前吃點東西,比如吃個饅頭,麵包,或者喝杯牛奶,都可以避免噩夢鬼壓床。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花隱

可以在心中默念: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一般念幾聲都會醒過來。

4樓:hst2020

發現自己動不了,試了一下,然後就懶得理他繼續睡,結果睡著了夢見自己突然說不了話,很著急,看到我媽我就拿紙打算寫字,告訴她我說不了話,這樣就不能限制我了。我也就醒了。機智

這樣的情況怎樣可以迅速醒過來?

夏禹 我也知道我是在做夢,有些夢很匪夷所思,但夢中卻合情合理,無論是好夢還是噩夢,我能分的清的時候都會感覺很累,想快點醒過來,但是又會很憂傷的告訴自己這個不是夢,當然是夢裡的錯覺 但是往往在這之後就會慢慢睡下去重新醒過來,一次就會是真的醒過來,而不是另一層夢境。其實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多東西在...

第一次被鬼壓床,用盡全身力氣才醒過來,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六葉leaf 對於控夢師而言,鬼壓床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鬼壓床是進入清明夢的跳板,遇到鬼壓床時,不必恐慌,不必害怕,認真的去感受,想像自己騰空而起,你就會擁有奇妙的出體體驗。在清明夢裡你可以任意飛行,擁有改變時間空間的超能力,其間樂趣妙不可言 輕折花枝換酒錢 從你的回答來看,你是從乙個夢境被強行拖入...

怎麼從夢裡醒過來

昨天就經歷了一次做夢到立馬清醒。當然也有別的一些因素在裡邊,後來想想都是夢的一部分,只是還能思考以為遇到了小偷所以才會意識驚醒,然後努力醒了過來。記得的夢很亂,文筆也不好將就著看看。大概是這樣的 四個徒弟靈魂出竅,和乙個師傅,乙個女鬼。一開始便是4個徒弟併排整齊的倒在地上。然後靈魂接二連三的慢慢飄出...